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全员】《evils?》杀青啦!!!!!

*第一次写论坛体

*几乎全演员设定

白莲论坛‖影视专版‖讨论区

——————

1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evils?》杀青啦!!!!!
呜呜呜呜这表示离上映不远了!!!虽然可能最短也要10个月!但我还是旋转跳跃原地爆炸!!!

2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的九辰老公撩我了QAQ之前看到定妆照我就被老公帅得合不拢腿了!附图给没看过的小伙伴们感受一下!

[身着警服的男人薄唇微抿叼着香烟,手里拿着枪,动作似是在给枪上膛,严谨的制服与冷肃的面容透着浓郁的禁欲气息,黑色皮革手套与袖口之间露出的绝对领域却稍显色气.jpg]

3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啊啊啊啊啊这个辰总太苏了吧!!不愧是能攻过我家女王大人的男人!听说这次我们女王演技爆炸,所以每天我都抱着女王大人的抱枕YY剧情!舔舔女王陛下的颜^q^

[偏蓝的光将女人的银发镀上一层冰冷色彩,艳红的唇微微挑起,在一片冷色调中分外显眼。贴身的立领外套与抹胸勾勒出她姣好的身体曲线,柔软腰肢裸露在外愈显诱惑。短裤与皮靴的搭配更让人对她想入非非,大腿上别有好几把武器的腿袋隐约昭示着她的身份.jpg]

4L 黎哀哀俺の嫁

↑楼上的花痴们敢不敢放些有爆点的!
我一个月前听说主演们在剧里都有流血表现,今天evils官博就直接出了海报!黎哀哀那副浑身是血咬着牙,手里拿着枪扶着墙的样子我看得超想哭的qwq

5L 辞总的提款机

楼上不哭!话说我听楼上的去evils官博翻了一下,为什么没有我们阿辞哥哥的图啊?[委屈.jpg]

6L  艾清枫,爱清枫

诶?辞总在evils开机仪式那天不是发微博说他首次出演反派嘛——作为大boss怎么能流血呢www
PS.肯定是大结局才被主角打得烟消云散的嘛x(辞总的小姑娘们不要打我.

7L  all欢大法好

Σ(ŎдŎ|||)ノノ刚入坑表示消息超闭塞,现在才知道Lotus合作演戏了好惭愧啊…有前辈可以科普一下吗umm…

8L  无所不知的rua♂

7l小可爱不慌♡反正才刚杀青呢。既然这样那我就来(去)简(官)单(网)介(复)绍(制)一下吧——

《evils?》是拉普拉斯娱乐公司和白莲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犯罪悬疑片,由莱尔、和杏执导,晞染监制,唐九辰、辞隐、何欢、黎哀、莉兹、艾清枫主演。该片讲述了代号为“X”的连环杀手接连刺杀了政府高级官员,为应对行踪诡秘的“X”,政府派由唐旭洲为首的特别行动小组对“X”进行以抓获为目的的调查,在特别行动小组经历背叛,谎言,筹谋,搏杀后,最终揭开“X”真面目并将其抓获的故事。

9L  承包拉普拉斯旗下艺人

这个简介好官方,百科来的吗hhhh根本看不出什么料嘛!
不过这部电影阵容太强大了吧!不说主演,莱尔跟和杏可都是捧红过无数大腕的知名导演,晞染也是在很多大片里作为总监制存在的!我感受到了经费在燃烧!

10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道理我都懂,可你的ID很讨打↑
…呜呜呜可是一想到我还要等好久才上映我就vcdybxrrtxxcg

11L  黎哀哀俺の嫁

附议楼主顺带拐走黎哀哀↑↑
楼主别哭呀w你还可以在这期间打打《white flower》或者补补Lotus之前的作品嘛!

12L  辞总的提款机

楼主不哭…!!我吸取教训特地蹲着微博!
[特大消息]杀青仪式的直播提前了!!还有半小时就要开播了!作为补偿微博会抽1000人送《evils?》主演全员签名海报!

13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天辣多少粉丝啊就从里面抽1000个??非洲人的嚎哭…

14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先别哭啦赶去看直播吃糖要紧!我的小本本已经蠢蠢欲动了♂

……

27L  艾清枫,爱清枫

看完直播飘飘欲仙醉生梦死云里雾里…[捂心口.jpg]
我们家清枫太可爱了吧qqq全程盯清枫甜甜的笑啊!和剧里反差好大的样子…果然我们清枫就是可爱!

28L  无所不知的rua♂

莉兹女神啊啊啊啊——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国外发展筹备个人工作室,国内的活动都很少参加了(T▽T)没想到这次居然来了嘤…刚才女神还透露她有唱《evils?》里的插曲!天呐我已经准备好去电影院长期住宿了!

29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楼上一看就是个壕.
不对我要说的是…后面开香槟环节辰总脱下警服外套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胸肌cxbvgubbujk+/@#gxrvstczs…

30L  all欢大法好

↑对对对超想被九辰哥哥压在身下fdygxdtg…
还有何欢女王居然现场热舞solo!!!刚好前几天补了女王大人和九辰哥哥的《Hot》mv!!疯狂打call!太诱人了呜呜呜呜QAQ
[暴风螺旋式哭泣.jpg]

31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楼上注意点嘿!!女王陛下是我的哦!
不过她的舞确实真的宇宙无敌爆炸撩呜呜呜呜一开始我就是因为女神的舞饭上她的qqq…
话说没人注意到女王最后告别时候的飞吻吗!!我差点就抱着手机亲上去了!

32L  黎哀哀俺の嫁

我要娶她…!!!!!!!!!!!啊!!!!妈妈!!!!我要娶她!!!昏古七!!

[身着白裙的温婉少女朝着镜头少有的露齿一笑,她眨着眼,眸光流转间透出几丝俏皮.jpg]

33L  辞总的提款机

夸夸楼上手速但还是要冷静点…你就不能学学我……个p啊!!!
在三秒入戏的那个环节,X的冰冷病态疯狂偏执全部都在辞总的眼神里和笑容里了!!天啦噜呼吸困难…推翻了我之前那个温柔邻家哥哥的形象。好想让何欢辞隐一个抖S一个变态来践踏我^q^

34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全员!!!!全员真是太美好了!!!我爱他们一辈子!!!吃土也要去n刷《evils?》!!!难得主演这么齐啊啊啊啊啊以后就没有了!!

35L  承包拉普拉斯旗下艺人

↑喂喂你们都是疯了吗…
以后也不一定没有吧,电影这种东西一般不都是会出第二部第三部什么的吗?多刷几次把热度搞起来第二部肯定不是梦!

36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可是不一定是原班人马吧…正派那边的还好毕竟有主角光环,反派可就不一定了!
而且还要看大家的档期…个个都是红得发紫的大忙人,能凑一起合拍一部戏的机会多难啊…QAQ

37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woc楼上这么一说…呜哇那如果真的有第二部岂不是没有辞隐了qnq

38L  黎哀哀俺の嫁

天使也要哭了(ಥ_ಥ)  据小道消息称,我们黎哀哀好像也不在正派里啊

39L  辞总的提款机

等一下啦…!杀青仪式直播的最后弹幕不是都在刷舍不得什么的嘛!辞总当时不就出来笑着安慰饭们说,还会有下一次所有人都同时出现在电影院大荧幕上的机会的。←大概意思是这样吧…我复述的不太清楚,反正我觉得原班人马拍第二部还是很有希望的!

40L  艾清枫,爱清枫

对呀对呀www我家清枫刚才还发了个微博呢!感觉最后一句话昭示着什么umm…

截图:[@超可爱的艾清枫:#evils?# 终于杀青啦www果然和大家在一起最开心呀♡♡期待下一次全员集合!附图主演全员合照.jpg]

41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中间的女王大人真好看…!!!!
咳咳…跑题了。假如按照前面几楼说的话…那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第二部的!!先别灰心!

42L  无所不知的rua♂

明明才刚杀青你们在干什么啊hhhhh现在不如先关注《evils?》的相关消息吧?

43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有道理…那我先去肝《white flower》!等《evils?》电影上映肯定又要出新卡了!越来越期待了^q^

大家下次再见啦——!





——此贴已封——

TBC.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