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罪孽深渊·Sogno 1

全员向,cp主九杏,辞祈,副的写着加着【如此随意】


恶魔pa


预计是个超长篇,填坑看情况【ni】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chapter 1.狩猎





当你远远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尼采






边界,枯林。




男人跌跌撞撞的跑着,眼中满是恐惧。他的嘴唇发白,不知是由于长时间的奔跑还是失血过多造成的。




但无论是哪一个,他都不能停下。




“咔哒——”林子深处传来的枯枝被踩断的声音令他一惊,他止住脚步,睁大了满是血丝的眼,摆出一副进攻的姿态,喉咙里发出了几声类似于野兽般危险的声音。





“沙沙——”不知何处的风,吹落了他身旁一颗树上的枯叶,但此时的他,却犹如一只惊弓之鸟,怒吼一声便一拳打在那棵早已枯死的树上。





“真是狼狈啊,库斯坦。”一个男人的声音悠悠传来,明明不带有丝毫的情绪,但库斯坦却猛地躯体一震。





他死死盯着被树影遮住的小路那头,一个身着黑色斗篷的青年缓缓走出。





“你看看你,哪儿还有一点曾经高傲的姿态?”青年看着他,褐色的眼中满是讽刺与不懈。





“汝……不过是蝼蚁之后,又有何资本羞辱吾,要打便打,要杀便杀,但王之位,绝不是尔等能够染指的!”库斯坦咬牙切齿,他恨呐,若不是面前这个人与他那同伙,他的家族又怎会落得如此地步?





“你觉得,你现在还有资格用那种口吻对我说话吗?”一抹幽紫从那双眸中一闪而过,青年微笑着,但库斯坦却面色一白,跪倒在地。





“害怕都腿软了吗?”青年哈哈大笑,他上前几步,俯身轻轻对着库斯坦耳语,“你想知道,你女儿现在如何……?”





“你说什么?!”库斯坦只觉脑中最后那根线崩开了,他几近疯狂的大骂道,“卑鄙!蝼蚁!你不过是只走狗罢了!又有何资本在这里作威!唐九辰,今日我的下场,明日便是你的坟墓!”





“现在才开始挑拨离间,不觉得晚吗?”唐九辰慢条斯理的抚平手套上的褶子,似是一只高傲的豹。





“卑鄙?”他轻笑着,声音空灵起来。





“蝼蚁?”他又轻轻的吐出两个字,轻到仿佛一阵风就可以吹散。但仅仅是如此,就令库斯坦面色惨败,身体颤抖不止。





“走狗是吧?”唐九辰又笑了起来。他的双眸不知何时完全变为深幽的紫,衬得那张脸更加的邪魅阴狠。





“但你要知道,可怜虫。”他一脚把已无力反抗的库斯坦踹倒在地,看着他的眼,一字一顿道,“就是你口中的蝼蚁、走狗、卑鄙无耻的人类之后,亲手杀了你,尊贵的嫉妒之主,库斯坦·达尔斐!”





随着最后一个掷地有声的字出口,库斯坦倒在地上,暗红色的鲜血顺着他的七窍流出,浸润了他那双满是血丝的眼,看起来十分的狰狞可怖。





但唐九辰对此却毫不在意,他恢复了最开始冷淡的表情,随手拭去不慎溅到脸颊上的血,接着脱下手套,一团暗蓝色的光后,一缕灰顺着他的手飘到了库斯坦狼狈不堪的脸上。





“剩下的能解决了吗?”他转过身,慢悠悠的顺着来时的那条小路往回走。





“是、是的。麻烦您了……”从开始就躲在一旁的大恶魔唯唯诺诺的说着,他一直低着头,不敢去看唐九辰,直到他彻底离开,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仅仅是依靠那种方法就杀掉了嫉妒之主吗……”他看着库斯坦的尸体,脸上依旧满是不可思议,“真是……可怕的存在啊……”





然而这些话,唐九辰并没有听到。在走到林子深处,确认身边没人了后,他就一个咒语直接瞬移回王城了。





“回来啦?”唐九辰还没开口,一个笑眯眯的黑发青年就率先开了口。那青年看上去十分面善,但额前的刘海却有一撮挑染成了紫蓝色,为他染上一丝阴魅。





“你知不知道你这么笑很像一只笑面虎?”唐九辰翻了个白眼,十分不客气的把沾了泥土和鲜血的斗篷扔到那人身上。





“哪儿有啊,我以前不也是这么笑的吗?”青年似是嫌弃的把他的斗篷扔到地上,“解决了吗?”





“哦,对。是我说错了,你不是像,而就是。”唐九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单手撑颔,挑起一边的眉,“我出马还能有解决不了的?”





“那是,您老是谁呀?当年可也是叱咤黑帮的大佬呢。”






“你咋不说你比我早死三年就混上魔王了呢?”唐九辰一脸冷漠,“整天就知道使唤我。”





“这不是锻炼你的吗?”新任的魔王——辞隐笑吟吟的,他拍了拍唐九辰,“行啦,知道你不容易。就剩离血族的边界那边的旧王科里斯特以及余下的三位君王了,明天我亲自去一趟,解决他们。”





“不至于吧,血族而已,何以为惧?”唐九辰皱起眉,那群冷冰冰的家伙不讲理的样子,这百年间他可见了不少。





“但他们的力量我们也是需要的啊。”辞隐笑了笑,只是那笑容极浅,甚至没能盖住他眼底的冰冷。





“是时候早点解决了,再一个百年,我们可等不起了。”他轻声道。





“随你吧。”唐九辰冷冷一笑,“这场大狩猎,也是时候到头了。”





“是啊。”辞隐也笑了起来,“是时候收网了。”






/TBC




试图写帅,溜了溜了




‖人物档案‖



唐九辰:很生气的时候眼睛会变成紫色,没错,就是那种邪魅炫酷风【bu】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