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悲九】潜规则

>> 何悲x九辰 旁友你吃过邪教吗?

>> 总裁与影帝

>>

双目,嘴角,醉酒

诱惑之后的火






《潜规则》





“我又得了影帝,你怎么奖励我?”

夜深,A市仍灯火璀璨。何悲从文件之后抬起了头,漠然地摘下眼镜,将寒冷如冰的亮蓝色双眸暴露出来,倒映出眼前春风得意的模样。

唐九辰,全国有名的演员,隶属于WF娱乐经纪公司的艺人;此刻他刚结束颁奖典礼,携带着“连蝉三年的影帝”的身份,到达他的上司办公室来寻求奖赏。

其实也是说说而已。唐九辰向来不以有过多通告和行程为荣,只是今年何悲力捧的另一名男演员连提名也没入,被打压的他就过来刺激对方的忍耐。

看着平日里温温和和的何总一脸憋屈的样子,着实令他心情大好。




何悲不想理会恶趣味的影帝。他的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意,像是对他的攻击心不在焉,被黑手套包裹的十根修长指节互相纠缠,“你能再一次得到影帝公司上下都很高兴。你想要什么奖励?我尽量满足你。”

唐九辰很讨厌何悲的假笑,那种莫名其妙的寒栗会自脊骨上沿,这会给他一种威胁和压迫。

“哟,有何总这话我就放心了。”他还有杀手锏。只见唐九辰的琥珀色瞳孔荡漾盎然春意,“那就陪我喝酒吧。”

何悲略微吃惊地挑了挑眉。

“喝酒吗?跟我喝酒可是很无趣的哦?”他起身,挺拔的身姿在唐九辰的目光中径直走向酒柜,从中挑出几瓶出来顺势带走两个做工精致的玻璃杯。

总裁垂下双眸,将酒液缓慢倒入杯中,随后递给了坐在对面的影帝。

“我酒量不好,稍微喝一点好了,待会还要工作……”

“这可不行吧。何总刚还答应的是陪、我、喝、酒。”

话音未落,唐九辰便笑嘻嘻地打断他,把内心的不怀好意都暴露出来了。何悲知道他是想看自己醉酒后的羞耻模样,说不定还会拍几张图片来威胁自己……但在商战身经百战的他会退缩?

何悲偏头微笑,将垂落在视线前的额发撩到耳后,“你说的对。”

紧接把唐九辰手中的酒杯贴在唇边,倒下涩香的黏液。




果不其然,两杯下去男人已经有了醉意。何悲清了清变得沙哑的嗓子,右手抓住领结弄松了一点。全身因酒精有点发热,抬起双眸,便能看见唐九辰一脸暧昧的笑意。影帝直溜溜地盯着上司的一举一动,满足地发出低笑。他已经等不及看到何悲醉酒后没有防备的场景了。

但做人不能太自满。

“我有点热。”

何悲不知为何拆散了领带,他面无表情地走到唐九辰身后,举起他的双手,在他耳边轻轻吹气,沙哑低沉的嗓音卷入耳中激起影帝的鸡皮疙瘩。

“你想试试潜规则吗?”

何悲猛地抓住对方的手腕,迅速用领带打好了死结。




失策,真是失策。本想着看别人出丑,结果反而把自己搭了进去。

唐九辰低头瞅了眼自己脖子上的情趣项圈和手腕上的手铐,顿时冷汗直冒。

“何总您还有这种爱好?”

“我妹妹放在这的玩具,怕我以后有用,”何悲躺倒在沙发上半眯着眼,另一只手攥着连接项圈的一串链条,“你放心好了,我对性可不感兴趣。”

何悲睡眼朦胧地望着唐九辰抑郁的眼神,发出满足的笑声。



“不过看敌人掌握在自己手掌心的滋味确实不错,你说对吗?”












没了。不写了。性冷淡写不出肉。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