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全员】《evils?》上映啦!!!

*演员paro
*逻辑不严谨见谅🔫
*上篇详见白莲圣教tag




白莲论坛‖影视专版‖讨论区

——————

1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对没错又是楼主我…!!!哇啊啊啊你们不知道在电影院排evils的队伍有多可怕!!!里三层外三层的超吓人!!!还好男朋友帮我提前订票了!
[两张电影票.jpg

2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秀恩爱的拖出去烧了
不过终于上映了我好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还有五分钟上映!我刚才简直要按耐不住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跪舔何欢海报的冲动iejdgxgvsczsiwj

3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woc你们都在电影院吗…!!为啥偏偏这个点上映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补课!!!!QAQ学生党真苦

4L  辞总的提款机

心疼楼上三秒
社会人也特意请了假跑出来看电影…幸亏上司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小孩子不要学姐姐这样不务正业噢:)

5L  黎哀哀俺の嫁

什么↑提款机小姐姐的公司这么人性化?
莫非boss也是evils的饭吗[震惊

6L  辞总的提款机

不,我们公司的名字叫白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L  艾清枫,爱清枫

惊、惊现内部成员Σ( ° △ °|||)︴
话说电影要开始啦——!!

8L  辞总的提款机

hhh但我不是白莲视频的啦见不到剧组成员,我才刚来这里工作几个月…这公司超难进的好吗[仰望天空45°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目不转睛地欣赏我们辞总了qqq

9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对对对!我们不能错过这部电影的任何一秒!
\女王/\女王/\女王/

10L  黎哀哀俺の嫁

\黎哀哀/\黎哀哀/\黎哀哀/

11L  辞总的提款机

\辞总/\辞总/\辞总/

12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lotus/\lotus/\lotus/

13L  艾清枫,爱清枫

\清枫枫/\清枫枫/\清枫枫/

14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只有我还在补课……QAQ

……

37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卧槽卧槽唐旭洲出场了…!!!辰总的制服诱惑真是hdbuxbdgxuh
嗷…!!女王大人的事业线!!大腿的绝对领域!!!千面狐这个称号太帅了![狂喜乱舞.JPG]

38L  黎哀哀俺の嫁

呜呜呜呜呜呜第一次看到黎哀哀的特工装扮!!超帅呜呜呜[爆哭

39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我要昏古七了…国安局王牌特工组!!!意识不清…不知道他们在计划怎么抓捕“X”,只知道他们好帅啊啊啊…!!!

40L  辞总的提款机

本命没出来之前的我是冷静的…辞总原谅我先舔三分钟辰哥!!!!这个设定简直了…!我好兴奋啊!!

41L  无所不知的rua♂

help…help…我终于又在大荧幕上看到莉兹女神了…情报局的黑客(T▽T)手控倒地。这种高科技虚拟键盘好帅,蓝光衬得我女神的手更好看了呜呜呜…

42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QAQ什、什么状况…完全听不懂小姐姐们在吹什么…简直想逃课

43L  辞总的提款机

不不不小可爱别这样做Σ
emmm不能录像所以我就口头概括一下现在的剧情吧!
现在已有三个政府高级官员被杀手“X”所杀。国安局局长亲自任命以唐旭洲(唐九辰饰)为首的特别行动小组专门调查此案。作为情报局副局长同时也是顶尖黑客的洛蒂(莉兹饰)会为他们提供一些有利情报。now,特别行动小组制定了一个看起来很缜密很牛逼的抓捕计划,准备给X挖个大坑…不是、准备开展行动。

44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谢谢提款机小姐姐…!!!为什么感觉明明很严肃的剧情却很想笑www

45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哈哈哈哈这么说确实很想笑啊——
来了来了!!要开始搞事了[突然兴奋.JPG]

46L  辞总的提款机

哦哦哦我们辞总要来了我知道他一定要来了我好激动我好开心我好兴奋(捧脸星星眼

47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电影院这里现在只能听到噼噼啪啪的打字声呢…BGM特别诡异紧张搞得我都不敢fu吸了、以及现在的辞总仍然只有一个黑影[小黄人无奈.JPG]

48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我靠女王大人这个妖艳贱货的装扮[目瞪口呆.JPG]
这是要装作情妇在这里守株待兔????X这么好抓的话这个电影可以就完结了[摊手

49L  承包拉普拉斯旗下艺人

哪有那么简单,特别行动小组三人分别埋伏在三个被刺杀可能性最大的官员身边,孤身作战就能抓到杀手的话要这个小组干啥。估计要得到更多的情报吧,国安局现有的资料对抓人几乎没啥帮助[烟

50L  辞总的提款机

↑非常有道理,所以我们来赌一把X会出现在哪个人那边吗!我押唐旭洲

51L  黎哀哀俺の嫁

噫,赌博伤身↑
虽然很希望是黎哀哀那边但是怎么想反派都应该在主角那边吧!

52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NoNoNo,天知道拉普拉斯的剧本有多套路
我押女王大人!赌上我所有节操!

53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从你想要跪舔何欢海报那一刻开始,你还有节操吗楼上↑
我也押唐旭洲!

……

76L  辞总的提款机

卧槽

77L   黎哀哀俺の嫁

卧槽

78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卧槽

79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赢啦!!!!!

80L  艾清枫,爱清枫

贺…贺电??
女王和辞总这里的交手好帅啊♡♡♡没人吹他们的吗!!!

81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求直播!!!!QAQ

82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放着我吹!!!我靠我靠这对好带感我有点想产粮哇啊啊啊啊[蜥蜴甩手.JPG]

83L  辞总的提款机

直播来啦——!
那官员在自己的保护下仍然被人一刀毙命这件事成功挑起了泠影(何欢饰)的怒火。眨眼间两人已经交手数招,杀手明显没料到眼前这个女人的难缠程度,几次险些脱身都被对方缠住。泠影红唇微掀,抬手抽出腰间长鞭狠狠一甩,挂着倒刺的鞭尾险险刮过对方面门。男人不愿与她持续纠缠,索性一脚踏在茶几上,转身便翻过窗台从大敞的窗口逃走。泠影情急之下挥手扬鞭却只捞回了一把黑沉沉的刺刀,她连忙追到窗边看向楼底,早已没了对方的影子。“混账!”泠影低低骂了一声,捏住窗台边沿的手紧了又松,手背爆出几条细小的青筋。临走前,男人深邃眼瞳中的戏谑令泠影感到颜面大失,她已经许久没有尝过阴沟翻船的滋味,她低喃,嗓音魅惑而阴冷。“我会抓住你的…”

84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woc这手速Σ
女王大人好帅啊呜呜呜呜呜呜虽然没抓到但你还是我心中的super star呜呜呜呜呜呜prprpr

85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QAQ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谢提款机小姐姐!

86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唐旭洲只是淡淡扫了眼看上去面色如常的泠影,还拍了拍她的肩示意她不要自责。我的妈这种无形间的关心呜呜呜呜呜呜九欢好大一口糖我原地爆炸!!!刚准备爬往辞欢五分钟就被拽了回来,女王大人美得没有我[捂心口
[泠影讶异地抬眸对上唐旭洲的眼神,忽觉心中微暖,唇角不禁漾开淡淡笑意.JPG]

87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九欢党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啊啊啊我今晚一下课就去电影院!!!!!

88L  黎哀哀俺の嫁

黎欢选择冷眼旁观[emoji手枪]
啊…!清枫!!

89L  艾清枫,爱清枫

(ಥ_ಥ)  啊啊啊秋季聆大小姐!!!!!!
对面的男人是……???

[少女冷肃的表情与她精致可爱的面容出人意料的和谐,她面前的桌上只有一把乌黑的军用刺刀和一张照片.JPG]
[少女对面的男人半张脸隐在阴影后边看不真切,只见他拿过刺刀在手中熟练地把玩.JPG]
[男人握着刀将刀尖划过桌上的照片,照片立刻被割裂,足以说明这把刺刀的锋利.JPG]

90L  辞总的提款机

那是X!!!!!我们辞总!!!!!!
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只有半张脸但他还是好帅!!!!啊啊啊X这种爆表的自信太戳我了呜呜呜…桀骜不驯冷血理智的人设和平常温柔谦虚的辞总的反差萌!!!!!
↓这是台词你们自己脑补配音吧我先去炸一会儿!!!!
“刀可以给你,但我要他的命。你能保证?”
“他会死。”

91L  黎哀哀俺の嫁

天啦这里帅哭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预见到电影放送后满大街的“X我老公!!”“唐旭洲我男人!!”“泠影我老婆!!!!”之类的了

92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那个喊唐旭洲我男人的就是我!!!

……

118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卧槽,又在工厂打起来了,辞总怎么总是跟女孩子打架,我也想和女王大人床上打♂架

119L  黎哀哀俺の嫁

?!!!!
我天黎哀哀跟辞总打起来了?!!别吧QAQ看这架势打不过啊

120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什么情况!!!!

121L  辞总的提款机

啊啊啊啊啊啊我辞有脸了…!!!!(哪里不对?)
卧槽这水有点深啊我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泠雨(黎哀饰)惊异地看着面前男人的脸,方才从对方面上扯下的口罩落在地上。“森哥?!”男人一愣,眯眼仔细辨认眼前少女的面容,凌厉身手骤然虚晃了许多。“别停手,继续打。你怎么在这儿?”
“我…我不知道…”泠雨嗫嚅着回答,忽然反应过来现在的状况连忙出声,“你快走!泠影马上会过来,唐旭洲在找机会狙击,你拿我当人质他们就不会妄动!”
“好,结束后跟我走。”男人点了点头,抬腿踢在她腿弯,泠雨只觉双膝一软,眨眼间脖颈上便抵着刺刀锋利的刀刃。她咬了咬下唇,心情复杂地看了远方小成一个黑点的枪口,她知道那是唐旭洲,但她这次只能对不起组织。“森哥…如果有什么异变,我这条被你捡回来的命就给你挡灾吧——”
“别胡说。”

122L  黎哀哀俺の嫁

黎哀哀你不要立flag哇
我没想到他俩还有这层关系…救命我好慌QAQ

123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ΣΣΣ我天赤鸡
这个flag立得太标准了吧男神求你别开枪哇啊啊啊QAQ

124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泠影赶过来了…!!!这架势我觉得不是泠雨死就是X死啊QAQ

125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唐旭洲没有动…!!他准备在对方持有人质的时候冒险开枪???我靠这个套路迷之眼熟X是不是要跪了QAQ

126L  辞总的提款机

泠影为这个男人的卑鄙而万分愤怒,但她投鼠忌器,不好轻举妄动,只能尝试着和对方持续周旋,好为唐旭洲创造机会。不料对方带着人质出手却依然狠辣,泠影与他对抗时的缩手缩脚让她极快挂了彩。
“比上次弱了不是一点。”男人掀起嘲弄笑容,毫不留情地在泠影扫过来的腿上深深划了一刀,刀尖上挑挑断了她的脚筋。剧痛极大影响了泠影的反应能力,还未来得及反击,男人已经撂倒了她将她甩在墙角,接连废了她的双手。
“再见。”他一脚踏在泠影心口,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扬起刺刀即将了结她的性命,泠影认命地闭上眼,唇角微勾起诡异弧度。始终观察着全局的泠雨一惊,下意识抬眼看向远方。“不要!!!!”
少女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竟挣脱了男人的束缚,那声尖叫也不知是想阻止唐旭洲开枪还是阻止男人下手。
两声枪响。
血染红了少女腹部的布料,另一颗子弹稍偏,射中了男人的小腿。泠影睁眼震惊地看着这一幕,男人瞳孔一缩,咬着牙果断地掉头向外冲去。泠雨背靠上泠影身边的墙,大量失血让她头脑晕眩,却能清晰地感受到生命在流逝。她慢慢滑下瘫坐在地,微哑的嗓音依旧空灵。“哥…我想这么叫很久了…这条命,我还给你啦…”

127L  黎哀哀俺の嫁

………QAQ(说不出话)

128L  匿名账号

wait.重点不是X就这样丢下人跑了?????
此处应有BGM《算什么男人》

129L  承包拉普拉斯旗下艺人

↑脑子是个好东西。
这时候不跑泠雨不就白死了??人家姑娘用命换来的机会是你能因为所谓男人气概浪费掉的??再说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然X不是什么好人但他也是个有脑子的好吧,不跑难道还给敌人机会弄死已经受伤的自己吗?

130L  匿名用户

……

131L  辞总的提款机

129l说得对↑↑这又不是什么低龄言情剧:)
喏,现在唐旭洲去追了,看看时间估计这俩要打起来。

132L  黎哀哀俺の嫁

……哭到打嗝QAQ

133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从女王大人受伤开始哭的我QAQ

134L  大名鼎鼎邪魅炫酷总裁唐九辰

……从一开头就开始哭的我QAQ

135L  承包拉普拉斯旗下艺人

别哭!回头他们会有很多活动的,到时候就有糖吃啦√

136L  辞总的提款机

对的对的↑
男神组遇上了hsbxubshhsbzbx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打起来!打起来!

137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啊啊啊啊啊啊对峙时候的眼神相接!!!我看到了火花!!!!

138L  黎哀哀俺の嫁

两个人都因为泠雨的死打得特别凶…男人间的搏斗又凶险又帅气😭😭😭

139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赤鸡…
好的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场上形势,选手X持有刺刀但腿上有枪伤,选手唐旭洲毫发无损却赤手空拳!但唐旭洲要抓活的!这场战斗究竟会如何发展?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140L  辞总的提款机

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选手X的刺刀被打飞了!!!此时他们展开了拳拳到肉的肉搏!!!我好兴奋啊yebxhjsmw

141L  承包拉普拉斯旗下艺人

woc、选手X现在处于下风!腿上的伤势似乎拖累了他!他的劣势越来越明显!

142L  辞总的提款机

卧槽!!啊啊啊啊啊——我本命腐向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打不相识!!相爱相杀!!!

唐旭洲狠狠踹了男人的伤口,眼疾手快地将其摁在地上死死压制。X长舒了一口气,放弃了抵抗躺在地上剧烈喘息,唐旭洲心中的怒火几乎涌上大脑,但理智告诉他面前的男人必须被活着带走。“你输了。”唐旭洲俯身贴近他,从紧咬的牙缝间挤出一句话。“嗤…”X轻笑,唇角的弧度令他清秀的面庞添了几分温和,他抬手做成手枪的样子,指尖轻轻抵在唐旭洲额心,嗓音低哑恍若情人间的喃喃低语“我可没输。”

143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好…好带感…这个同人情节是怎么回事

144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男神组…!!!![大声尖叫

145L  辞总的提款机

我要窒息了…辞总你别乱笑、要人命的[emoji手枪]×3
这一个多小时太刺激了…

[被捕的杀手独自坐在高级监狱牢房中间,冷光打在他身上显得冰冷萧瑟,他扬起头,薄唇轻勾,眼中是晦暗不明的光芒。.JPG]

146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完结撒花…!!!!!!
ed是Lotus全员的合唱…!!!!!!!啊啊啊啊啊啊耳朵怀孕!!!!

147L  辞总的提款机

ed的分组也按剧里阵营来了!我靠、作曲唐九辰?!!辰总还有这种技能,是在下输了(抱拳

148L  为女王大人献出心脏

等会儿回家我就去下电影原声带!!
啊啊啊最后居然放合影!犯规QAQ!!完结撒花!!!

149L  黎哀哀俺の嫁

呜呜呜电影票超值,决定好有空就多刷几次了!!!
完结撒花!!!!

150L  沉迷Lotus的美颜盛世

我为票房做贡献!!!
完结撒花!!!大家下次再见!!!!

——此贴已封——

fin.

PS.再也不要写什么犯罪了[emoji手枪]纯粹图爽所以没有认真构思有逻辑有伏笔的剧情只写了想到的几个片段、没有第二部了:)下个坑再见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