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话说那段与妖怪们做同学的日子(下)


06

说起来还有个特别神奇的事儿,清枫不是莹草嘛,她有个主人,就我们那班长,对,就他,那个妻控二人组之一的唐九辰。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震惊了一把呢,然后呢,我打听了一下为啥清枫会变成九辰的仆人,结果人家小女孩一句话把我惊得半天回不过来神。

清枫说了,因为唐九辰有小鱼干,她就跟他走了。

等等,不对啊,你又不是猫????


07

樱是个骨女,这我说过,但是呢,我们班文委何欢却要叫她小猫咪。

为啥呢,据清枫说,那天他们几个聚会,她和樱酱一人带了一个那种带猫耳朵的发卡卖萌,然后中间如何如何的,她就被九辰拎走了,樱酱就被何欢拎走了。

不过呢,有的时候何欢也会趁九辰不在的时候诱惑清枫和她走,但因为小鱼干的魅力太大了,清枫愣是没跟她走。

啊,伟大的小鱼干啊。


08

何欢还认识一个大三的,叫莉兹,据说是个艳鬼,虽说不知道她俩是咋勾搭上的,但这俩人基本上一在一起就没啥好事。

为什么?

你们是不知道。

就有段时间,突然流行起来什么,小猪佩奇。这俩人就不知道咋回事,找了一堆表情包,还都是特有毒的那种。

一下课,在我们班门口,你就能看见一个看起来超级厉害的ssr和一个看起来是高年级的学姐围着一个手机哈哈哈的傻笑。

到了今天,我还是能回忆起那段被粉红色的小猪佩奇支配的恐惧。


09

快毕业那会儿我们学校流行打工,清枫樱酱黎哀仨小家伙天天都在一起叨叨咕咕的,商量去哪儿打个工试试。

但是九辰何欢辞隐就发话了,她们仨负责卖萌就好,钱什么的,他们仨ssr养她们一辈子还是妥妥的。

嗯……大佬们,你们还缺不缺人,我也会卖萌啊!!!

咳咳,不过话虽这么说,她们三个还是跑出去打工了,还热情的邀请我们去他们打工的地儿看看。

我本来以为她们会干些什么,照顾小动物之类的活,或者干脆就干妖怪的行业,直到我来到一家女仆咖啡厅门口,我才知道,是我天真了。

不过能看到三个小可爱穿着女仆装甜甜的问我喝什么,还是很满足的。

嗯……除去某只大天狗和某只彼岸花,真的一切都还好。


10

行了,故事就到这儿吧。这话啊,说的多了太多,少一点儿,碎一点儿才吸引人你们说是不是?

他们几个啊,现在过得都不错。

近些年人妖关系不越来越好了嘛,逛个街看见妖怪也不算稀奇了。

清枫樱酱黎哀把那家咖啡厅买了下来,改了一下,现在是步行街那块超火的猫咪咖啡厅。时不时的,那群人都得在那儿聚一次。

九辰辞隐依旧非常妻控,估计要不了多久崽子就要一窝窝了吧。

何欢和莉兹有时候还是会达成某些奇怪的共识,估计有一天我能在局子里看见她俩我都不震惊。

哎,行了,这也快到点儿了,他们几个还等我去聚一聚呢,各位都走好,走好哈。


/END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