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露中]来日方长

————————————

新春活动——猜猜我是谁

请在下方评论区猜测该文作者

参加人员:九辰  辞隐  黎哀  麋  乱世  樱酱  弗逼  施板  清枫  垂年




《来日方长》



漆黑的夜,天空没有一丝光亮,城市的色彩被笼罩在厚厚的夜幕之下,同样也隐藏了那些位于城市之中的黑暗。

伊万无声地踏进酒吧,像个幽灵一样穿过拥挤的人群,挤入黑暗的角落。

他来见一个人。

打开紧闭的房门,他一眼就看见了缩在床角玩手机的男人,长长的头发扎成马尾束在脑后,白皙的脸庞在冷光的照耀下有些苍白,伊万悄悄地靠近王黯,却在即将出碰到他的时候被一把尖刀抵住了喉咙。

“别离我太近,伊万·布拉金斯基。”

伊万没有出声,一个反手,两人便以一种暧昧的姿势僵持在床上,再没有别的动作。

直到弗朗西斯破门而入。

“嘿宝贝们,热个身需要这么长时间…吗?”他警觉的偏了偏头,眼睁睁的看着精致的小刀擦着他的发丝飞过,叹了口气。

“好啦好啦,哥哥我这就走,不过伊万可别忘了任务,一定要好.好.完.成.呀。”无视伊万身上散发出来的极度不和谐的气息,弗朗西斯很贴心地将门紧闭,麻利地溜走了。

室内的温度忽然变得很高。

伊万低下头,在王黯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然后毫无防备的加深,说是吻,倒不如说是相互撕咬更加合适,带有腥甜气味的唾液在彼此的唇齿间徘徊,抑制不住的欲望与粗重的喘息一起漫溢出来。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不合时宜的电话铃声响起,彻底打断了伊万接下来的动作,看着伊万黑成中华锅底的脸,王黯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按下接听键,听筒里传来小丑诡异而尖锐的笑声。

“是他。”王黯皱着眉头挂了电话,将手机屏幕在伊万的眼前挥了挥——示意时间已经到了。

……

走出狭窄的长廊,偌大的客厅里只横七竖八的放着几张沙发,卢西安诺懒散的躺在路德维希的腿上,向伊万摇了摇手里沾满了血红色的手机,露出了一个近似挑衅的笑容。

“hey,热身热的怎么样了,马上要出发了哦。”

“托你的福,真的非.常.不.错.呢。”

伊万也黑着脸挤出了一个和蔼的笑容,王黯跟在后面,毫不怀疑伊万下一秒就会掏出他的宝贝一枪崩掉卢西安诺,他走上前撞了下伊万的肩膀让他冷静,伊万却反手揽住了他,无视客厅里起哄的众人,与王黯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吻。

“走吧小黯,我们来 日 方 长。”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谁说不是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笑)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