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米英]正派与反派的幕后花絮

新春活动——猜猜我是谁

请在下方评论区猜测该文作者

参加人员:九辰  辞隐  黎哀  麋  乱世  樱酱  弗逼  施板  清枫  垂年



《正派与反派的幕后花絮》


*特技演员米x特技演员英 

*表演场地大概是迪士尼啊环球影城这种地方


“哈哈哈哈,我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盗船长!!!”踩着海盗船入场时,亚瑟不忘按剧本操纵着船利用迅速拐弯甩了坐在观众席上的人们一身水。全湿区的观众纷纷叫喊起来,在柯克兰的呐喊下纷纷举起双手起哄,竖着大拇指,不过方向是朝下的。

要问亚瑟柯克兰是谁,就是这场表演唯二的亮点,大名鼎鼎的反派,掩饰的角色是海盗船长,他所需要做的,就是把前场所有的优势和风头占了,然后结局被男一号风风光光地打败。

他指使着自己的小弟把奋力反抗着的女主押走顺便用一根链子禁锢住她的动作,因为台词都是提前录制好的,在表演过程中直接放,所以只要跟着做动作和口型就好了。背景是在海盗的据点,海盗船长志气昂扬一副流氓派地站在水区中央的平台,大肆吹着牛逼,而此时男二就出现在他身后右边的高台上。

剧情老套,观众应该猜出了这就是本场的正派男一,他有一头璀璨的金发,在午时的太阳下更加耀眼,可只有亚瑟知道,观众即便可以大略看清这位男一的长相——自然是完美加完美,但是他们看不到男一当初一眼过去最吸引他的地方,假如他们真的如戏里一般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那这些光景此刻全部映在了他的眼睛里。

阿尔弗雷德。

男一虽说出场帅气,但是在几番挑战后还是败在了海盗船长的手下手里,他被一根绳子吊起来,脚下是海盗专门处决用的必亡区域,看来已有不少人之前葬命于此了,那水域旁还有一个印着骷髅头的牌子。

“No——”随着女主的呼喊,吊着他的绳子被砍断,他坠入水中。

而柯克兰此刻便要做出十分得意且残忍的样子,冷漠猖狂地大笑,并且还要用一些下流话语调戏女主,不过也到此为止了,机智的男一寻到了求生之路,再次出场。

哦!老天保佑,他没有死!

女主早在海盗船长的松懈下解开了锁链,她满怀希望地朝后面早已布好的道具梯子爬去,爬到了高台上与男主汇合。

按照录制的语音,他们短短几句话过后就抱在了一起,这时亚瑟心里突然一酸,但他表面俨然是愤怒的样子,命令自己的手下开枪制造恐惧,海盗船长的目的就是要把这对男女杀掉。

现场的爆炸,燃烧的火,以及升天的烟花,飞溅的水还有那浓密的烟将战场塑造得唯妙唯俏,伴随着巨大的音效无一不给人带来演出的精彩。

当三人在高塔二层见面时,男一为了掩护女主的逃跑必须与海盗船长再次一战。这时他们只需要摆摆互揍的动作,加上合适的力道,音效会让观众觉得他们真的互相打在了对方的身上。

亚瑟挥拳上去的时候没想到阿尔弗雷德的动作根本没有按以往的剧本走,他突然使坏,制住亚瑟抬腿踢的动作一下子把他压在了地上。

“?!”

很明显,亚瑟表情闪过一丝惊异,又很快恢复,继续和音效完美配合打了上去。但他的心在怦怦直跳,之前把阿尔弗雷德丢进水里,如今他金色的发丝上的水凝聚在发尖,然后随着打斗再滴到他的脸上,脖子,还有眼角旁,然后他清清楚楚看到了阿尔弗雷德用他那帅气的脸庞朝他微微一笑,眼里似有调侃之意,打斗时的手若有若无往亚瑟腰上摸一把,不论观众察觉没有,一种又羞又恼的情绪冲上了亚瑟的头脑。

“阿尔弗雷德你给我等着。”亚瑟低估到,满脸写着记仇。阿尔弗雷德轻笑一声,男一这时已经占弱势那一方了,在海盗船长一步一步站起来的同时,正派男一也被逼向断崖,下面便是波涛汹涌的“海水”。他被逼得跳下去的那一瞬间,观众的心也被揪了起来,急中生智,男一抓住了唯一的救命稻草,一根钢管,但是他也在空中摇摇欲坠。

这时候亚瑟突然蹲下身——这并不是按剧本走的——他一手扣住阿尔弗雷德的下巴,逼迫阿尔弗雷德仰头看他,对着录音的口型还在那里,却又仿佛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观众正担心着接下来男主该如何自保,斜对面不远处里观众席非常近的女主一炮轰了过来,虽没击中亚瑟,但他身上沾染了火焰,这应该是最后的亮点了。海盗船长纵身一跃,落入“海水”之中,而男女主获得了胜利,幸福地在一起。

意外的是,抓着钢条的男一松了手,也落入了“茫茫大海”之中,女主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以为是人出了什么问题。惊慌失措出现在了她脸上,她纵身一跃入了水。

本该顺着钢条爬上高台的阿尔弗雷德坠入了水中!

观众并不知情,还在期待地望着水面的动静。本来在水里潜着准备退场的亚瑟突然听到水中“扑通”一声,一转身,阿尔弗雷德也憋着气在水中拉住了他,他伸手过来绕后扣住了亚瑟的后脑勺,将他拉进近。水中模模糊糊的,又清清澈澈的,场外无数个观众,紧紧盯着水面,却不知道这两个演员在水下忘情地吻着。

过了三十秒左右的样子,女主和男主浮出水面,向人们宣告胜利。而柯克兰默默地在人们不注意的情况下偷偷游到了后台。可能是今天太阳有点晒,他整个脸都红了。

女主和男主在观众爆发的热烈掌声下挥手、并乘着游艇向后台敞开的大门驶去。

“阿尔弗雷德,”伊丽莎白拧干了头发,给了他一记眼刀,我该恭喜正派男主与反派男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吗?”

“别这么小气,伊丽莎白,”阿尔弗雷德拿着干毛巾搓了搓头发,“算我欠你的人情。”

“嗯……我还以为出了什么状况,”伊丽莎白笑笑,走进后台的女更衣室,“游过去看你俩在水里腻在一起,要是王耀知道了不狠狠扣你们工资。”

(阿尔弗雷德与伊丽莎白的会心一笑jpg.)

“他知道会气死的,因为今天表演完后正派男一要和海盗船长一起过情人节。”

“厚颜无耻!阿尔弗雷德!”一直在男更衣室门后偷听的亚瑟听到这句话后暴跳如雷。

END

(对我就是想看他们偷情 观众台很远 这种是游乐园里的大型表演)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