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预告】罪孽深渊


【Sogno 梦】




恶魔。




我叫唐九辰,今年是我成为恶魔的第一百零一个年头。



最开始吧,其实我是个人类,没什么牛逼的作为,也就是收了几千个小弟,有个十几亿的钞票,还有个跟我一起狗的死铁党。



但那家伙比我死的早,是出车祸死的。



呸,死狗子,让你秀恩爱,死的早了吧。



不过这话我现在不敢当着他的面儿说,那货现在成魔王了,天晓得他也就比我早死了个三年,咋就牛逼成这样了。



唉,早知道如此我就应该跟他换换车,这样没准儿还能混个魔王当当,失策,失策。





天使。




我遇见了一只炽天使,不过她好像不怎么对劲。不同于天堂那群自认为清高而目空一切的家伙,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愧疚与悔恨。



“为什么啊……为什么身为欺骗者的我可以安然的进入天堂,而被欺骗的他只能堕入地狱……?上帝啊……这算是你对我对爱情不忠的惩罚吗?”她的眼角滑落一滴泪,那代表纯洁无暇的白翼由尾端开始逐渐变黑。



啊啊……



我揉了揉额角,将看住她的任务交于暗黑精灵,独自离开了。



为情所困的天使。呵,真是有趣的笑话。





曼珠沙华。




“你是谁?”



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现在这片红色的花海之中。



那是一个金发的女孩子,她捧着一束曼珠沙华,身着一件纯白的及膝连衣裙,她赤着双脚,裸露在外的皮肤白的不自然。



“你是谁?”她又问。



我没有回答,但不知是不是我看错了,她那双褐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鲜红。



那是鲜血的颜色。








【La realtà 现实】





魔王?




“终于舍得醒了?”一个含着笑意的声音悠悠的从我耳边传来,不用看,我也知道那是谁。




“我睡了多久?”




“嗯……也就一个多月吧。”




“那倒是还行。”我翻身坐了起来,默然的盯着自己的双手。那个梦……真实的令我感觉现在才是幻境,“准备的怎么样了?”




“明天。军队我已经备好了,如果你再不醒的话,我就打算自己上了。”




“得了吧你,就冲你家那天使,你舍得去做这高危的魔王?”




“这倒还真是嘿。”




“别贫了。”我站了起来。嗯,还行,没有睡懵。




“明天,那座宫殿将属于我们。”我望着窗外不远处的魔王宫殿,披上一件黑色的风衣。




“那是自然。”




……




我叫唐九辰,现在是我做恶魔的第一百零一年,也将成为我作为魔王的第一年。





堕天。




“爱情啊——你这令人丧失理智的毒药——”那家伙又醉了。很奇怪,他喝醉了之后总爱拉着我到地狱与天堂的交界之地,对着那扇圣洁的门吟咏着那些老套的情诗。




“你知不知道啊——她可……就在那边呢……”骤然,他的语气又低迷起来,那双黑眸之中溢满了悲伤。




“那你又能怎么办呢?”我低声问道,接着讽刺一笑,




“那你又能怎么办呢——”我高声重复道,




“你为了她,堕入了地狱,但是,她又为了你做了什么?”




爱情这种东西,只有无能之辈才需要。



迷途知返吧,你我本应孑然一身。





血族。




“呵……找到她了?”黑猫窝在那银发之人怀里懒懒的眯着眼,对周身那浸入骨髓的寒气似乎浑然不觉。




“消息确定准确吗?”女人骚弄着黑猫的下巴,漫不经心的问道。




“我有骗你们的必要吗?”女巫笑了笑,随后摆了摆手,“信不信由你们,消息我传达到了,先走一步。”




高跟鞋与地面接触,发出清脆的响声,但不久,一切又都陷入平静。




“首领……”站在她身旁的少女有些犹豫的开口,“您打算……怎么办?”




“这还用说吗?”女人抬起头,露出那双如血一般殷红的眼睛,“背叛者的下场,只有一个。”





【Tradimento. 背叛】





依靠。





“在这儿终究也不是长久之计呀……”少女蹙着眉,她拉了拉身旁的白衣女孩,“不如你先走吧,她肯定很快就会找到这儿的。”




“走什么走啊?你和洛洛都在这儿,这儿就是我的家,我哪儿都不去。”




“可你不论怎么说也是亲王一系的后脉,肯定会……”




“他们已经认定那就是事实了。”女孩儿的声音冷静的无法想象,但接着,她的声音又变得无助起来,“只有你了……”




“我相信你不会做那些事的。”她们紧紧相拥,互相摄取着对方的温暖。




在这极寒之地,或许只有对方才是最后的依靠了吧。





契约。




“快逃!她来了!你快走!”




“不要!我……”




“别傻了啊……是因为我她才会想要抓你的,自由这种东西,对我而言还是太过于贵重了呢……”少女笑着,但泪水却不断从眼眶中滑落。




“永别。”在被独角兽强行抗走之前,这是她最后一次听到她的话,




“再也不要回来,努力活下去。”




……




“魔王?”那个声音里充满了疲惫,但不知为何,我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你是?”




“血族。”一个白衣少女从阴影里走了出来,她的一头金发如同枯死的草一般凌乱,那双褐色的眼眸也如死水般平静,“和我签订契约。”




“好处?”我勾了勾唇,一个落魄的血族亲王?有趣。




“……”少女的眼睛逐渐变为红色,她的视线缓缓上移,与我对视。不知是不是因为她血脉的原因,我心中竟闪过一丝恐惧。




“我能助你夺取你想要的一切。”她说,“包括血族首领之位。”




“那我要帮你做什么?”





“……”她的眼神空洞起来,接着,一滴血泪从她的眼眶中滑落,“杀了现任血族首领。”




“成交。”





伤疤。




“你可知她做过什么事吗?”女人笑了起来,如同听到了天大的笑话,“无辜?被陷害?哈哈哈哈哈哈,难道我瞎了聋了,连看到的东西都可以记错?”




“她什么意思?”我皱起眉,望着身旁的少女。




但她却像是陷入了什么恐怖的梦魇中般,双手紧紧的抱着头,身体颤抖着,一直重复着“我没有……我没有……”




“那就由我来告诉你吧——”女人狂妄的笑着,“这个孩子,为了继承她父亲的亲王一位,亲手杀害了她的父母。”




“我没有——!”她猛地抬起头,尖叫道。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她抱着头,似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我真的……没有啊……”她抬起头,然而就在这一瞬间,她眼中那抹无助的褐,变为了绝望的红。






【è finita 落幕】




恶魔?




“你说啊,我坏事儿做了这么多,等了死之后会不会被贬入地狱啊?”我枕在她的膝上,把玩着她的发,“唉,不过如果你到了天堂,那我肯定要打过去然后把你娶回来的。”




“别说傻话了。”女孩儿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她抚摸着我额前的碎发,道:“我怎么可能去天堂呀……肯定是你会去啊。”




“嗯……如果我真的进天堂了,那铁定是上帝眼瞎。”我严肃的道。





天使?




“九辰……”那双红眸带着浅浅的笑意,她朝我伸出手,“我来找你了。”




“不好意思。”我盯着面前的六翼天使,一抹黑蓝色的火光顺着我的手指刺向她的翅膀,




“我从来不和天使交朋友。”





黄昏。




我记得最后一次看见她,是在一个黄昏。




她站在海边,橙黄的颜色为她镀上一层神圣的光。




“唐九辰——”她大声朝我喊,我想朝她走去,但却眼前一黑,逐渐失去了知觉。




但我听见了。




她说,我爱你。







【我原本以为,结局就是这样的,但抬头一看,才明白原来一切都只不过是权利者的消遣之作。】






【Peccato 罪孽】





真相。





“让他们拥有半残的记忆,再次相遇,会发生什么呢?”



“呵…不免会是场好戏吧。”



“请不要这么做……这样对他们而言……太残忍了啊……”



“残忍?他摧毁一切的时候可曾想过残忍?如今的一切结果,都是拜他所赐。”



“但是……”



“这一回就麻烦你不要再插手咯~无聊了这么久,看一场好戏不也很好吗?”





——




在远方的城堡,原本的魔王已然苏醒,那双眸中的桀骜丝毫未少,那份处于骨中的狂妄分毫不减。




“明天,这做城堡将会属于我们。”






嘘,游戏开始了。









『这和我想的排版不一样!委屈!loft又一次吞了我的排版!难过quq,不过就这么凑合一下吧orz,懒得搞了,希望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个坑啦……』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