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全员向】新世界01

>> 九杏 辞祈 欢all

>> 异能设

>> 太刺激了 我好久没这么中二过了

>>

万物终有崩坏一刻





《新世界》


这里是一所堕落至极的伊甸园。

不知是多久的神话故事了。传闻上帝想要创造出新世界,便将他垂爱的某些人,赐予他们与常人不同的特殊能力且得到永不衰竭的心脏,令这个原本公平的社会变得越来越倾斜。得到恩赐的人们凭着自己强大无比的力量,获得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在凡人之上狂妄且傲慢;魔王为把这场乏味的游戏变的有趣,他将那些人的其中几位贬为奴隶,被迫戴上项圈成为自己忠实的仆从,听从命令追杀着剩余的异能者。

最后夹在中间的普通人备受煎熬,他们一致对外,偷偷研究异能者尸体,企图找到那特殊能力的源头来取得力量,最终他们制造出可以掠夺上帝恩赐的武器,派出大量军队开始捕猎异能者。而有些商人找到商机,他们用武器抓捕异能者,在黑市、拍卖会上给富豪当作玩具贩卖,高额利润令他们欣喜若狂,于是在人类之中又出现了一种名为猎异人的职业。原本在云端之上的上帝怜爱的人们,硬是被恶魔和人类拽下,成了最可悲的物种,到处苟延残喘。


这即是新世界。





“你好像很害怕?”

男人低沉的嗓音是从背后传来的,于是和杏立马转了身,警惕的目光在浅红的瞳孔发出。她昏迷了很久,醒来便在这幽暗的仓库里,充溢着灰尘和木屑的室内令本就虚弱的身躯造成伤害,此时还有心理恐惧在刺激着她。

“别紧张,我没有要害你的意思。”辞隐笑眯眯地从黑暗中缓慢走了出来,深邃的黑瞳让人看不穿心思,“而且我可是救了你一命哦。”

和杏看到对方的面孔顿时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你在说什么?”

“那个小姑娘是魔王的奴隶,要不是有我你当时就死在她手里咯?”辞隐顺势往前走了一步,手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雕刻精细花纹的银枪,在微微透露进来的月光下,格外耀眼。和杏连忙抽出自己护身的匕首,一副斗争到死的模样。

果真如此,面前的这个男人是猎异人之中知名的首位——“国王”。

上帝保佑,她并不想死在这。

“我可没有让你死的想法,小姐你可千万不要自寻死路。”辞隐微微倾身,上挑眼角,眸中满是笑意,“预知家——我们找您很久了。”






“你说什么?”

银发女人听到来者的消息时,亮蓝色的瞳孔顿时一缩,难以置信地反问一句。

“和杏不见了?”

这下着实给了何欢一个重重的打击。她本以为把和杏放在自己身边就是最好的保护措施,可没想到还是让人有机可乘。和杏本身没有防护能力,即使是格斗术也只会点皮毛,根本不能保护好自己,再者说现在正是猎异人捕猎的时期……何欢不敢继续思考下去。

“先到猎异人公会打听打听消息,还有最近盯紧了黑市渠道货物,不要溜了一个异能者。如果找到了,立刻汇报我,千万不准自作主张。”何欢下达了一系列命令,叫人下去传达。

等到所有人退下后,她瞬间瘫倒在沙发中,痛苦地蹙起了眉头。纤细修长的指节顺着脖子的曲线逐渐下滑,在颈脖处的如同项圈的暗红纹身变得炽热无比,隐藏在内心的狂暴仿佛要挣扎出来了一般,令女人的身心备受煎熬。细胞都要大吼着疼痛,渴望敌人的血液以及临死前的惨叫。

该死,该死!何欢紧握双拳,骤然室内的物品都失去控制般重重砸在地上,光怪陆离的玻璃猛地炸碎。支离破碎铺了满地。

“给我安分一点,我才是你的主人!”

本不该这样的。自从魔王死去后项圈同时消失,她重获了几百年的自由。可近日项圈又重新出现在她的脖子上,且越发紧绷仿佛要让她窒息,想叫她失去意识来重新听从主人的命令。




何欢不难得知,新届魔王也可以控制她的思想。

因此她为了自由必须像先前她杀死上届魔王一样杀死他。





何欢必须有和杏的帮助。预知家可以预知未来,她能告诉自己最佳时机。可是保护了几百年的人,居然就这样在眼皮底下被其他人偷走了。

该死。何欢气到咬牙切齿。






TBC

越写到后面越不想写 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