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现场直击!】White Flower 专场!(3)


尽量全员,cp有九杏,剩下的都是友情向的

论坛体啊论坛体x明星pa啊明星pa x

后期画风会突变

一次更30L x





L61 吃不胖的小吃货

诶……?怎么突然……?


L62 流氓头头

啊……没什么吧……


L63 霸道总裁唐九辰

状态有点不对啊你?到底怎么了?



L64 小猫小猫喵喵叫

啊……是因为那个吧……


L65 流氓头头

嗯……是那个。


L66 女王大人我爱你

????黑人问号脸,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啊?



L67 小猫小猫喵喵叫

嗯……你们下午就知道啦

L67 傲娇小姐姐

诶诶——要等好久的样子——


L68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语音‖2′30″】

感受一下我的几个男神女神的对话,啊……窒息


L69 霸道总裁唐九辰

啊啊啊!九辰男神!!!!!!天哪,他的声音又苏了/////


L70 她的粉色少女心

噫,你咋突然这么娇羞了?

不过女王大人的声音真的超可爱啊/////


L71 女王大人我爱你

女王大人,引人犯罪,吸溜。


L72 她的粉色少女心

↑你休想


L73 邻家哥哥

啊啊啊——辞隐的那个轻笑声!!!!要,要窒息了——



L74 傲娇小姐姐

内存不够不能播放语音的哭给你们看哦qwq


L75 吃不胖的小吃货

摸摸楼上的头,我帮你转成文字啦


L76 傲娇小姐姐

嘤,谢谢!给你好多好多小fafa!


L77 吃不胖的小吃货

主持人:哟西——!欢迎大家来到《White Flower》的专场展子!我是本次的主持人!请多多指教啦!

那么!接下来,话不多说,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本次展子的嘉宾们出场——

他们分别是:拉普拉斯现任艺人,唐九辰、何欢、辞隐和黎哀——诶,不是说还有清枫和杏他们几个吗?人嘞?

黎:保密哦!这可是我们给大家准备的小惊喜呢

欢:是呢,准备了蛮久了呢!

主持人:哇哦——这样吗!那可这是令人十分向往啊

辰:其实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也就是——嘶——何欢你踩我干嘛?!

欢:你皮痒了

辰:想打架了直说

欢:哼,臭日日,当我打不过你还是咋的?

(还没打完,你先看着x)


L78 傲娇小姐姐

唔哇——他们怎么这么——【晕倒】

那位主持人也好可爱啊hhhh


L79 女王大人我爱你

女王大人呜哇哇娃娃哇哇哇——哭嚎

她太可爱了啊呜【泪流满面】


L80 吃不胖的小吃货

辞:喂喂,这么多人呢,注意点形象

辰/欢:哼!

黎:九辰和何欢欢的感情还是这么好呢

辞:哈哈,他们啊,也就是嘴巴上狠

主持人:听起来很像是打情骂俏呢……

辰:谁跟她打情骂俏了?我可是有媳妇的人

欢:呦呵,说的好像我瞧上你了似的

主持人:好啦好啦,两位别斗嘴啦——我们的观众朋友还等着与你们互动呢

欢:姑且放过你这个臭九辰

辰:这话该我说,谢谢


L81 流氓头头

唔哇哇——超级喜欢流氓组这样的日常互怼啊!黎哀辞隐旁边看戏加补刀,然后九辰和何欢就互损!啊……真的觉得这样子比站他们的cp有趣啊,就是那种欢喜冤家那样子的朋友关系【平躺】

很爱这样的相处模式

L82 霸道总裁唐九辰

我也!!!!觉得平常除了听他们的歌以外,最有趣的就是看他们互怼了哈哈哈

L83 邻家哥哥

噫,你们怎么都喜欢看别人互怼啊




请带我一个,我也喜欢【黄豆OK】


L84 吃不胖的小吃货

这大概与流氓组超高的人气也有关系吧,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他们这种亲友般的相处模式呢

L85 她的粉色少女心

是啊是啊,这种“我怎么损你都没事,但是别人敢怼你一下试试”的感觉!流氓组就是个特别温暖的小家啊w

L86 女王大人我爱你

别说了,我爱他们

L87 小猫小猫喵喵叫

唔哇,现在现场是不是在搞签售啊???哪位仁兄帮我带一份呐qwq

L88 凄凄惨惨戚戚

同求qwq

L89 全员我的嫁

我帮你们带吧,记得小窗私给我地址哦

L90 小猫小猫喵喵叫

好的!爱您!

/TBC

周庆四更完成——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