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话说那段与妖怪们做同学的日子(上)

妖怪pa!第一人称旁人视角!

这个旁人是原创角色哦

小段子,轻松搞笑的那种d

尽量多多带人——


00

嗨呀,各位看官来的可真是早啊!这天儿才刚刚亮可就来我小老儿这儿听书了。

哈哈哈,不闹了不闹了,今天啊,给大家讲个我上大学时候的事儿吧。

嗯……是关于啊,我的那群妖怪同学的。

01

本来吧,我就是一普通人,就普通的再也没有比我普通的那种,但也就不知道咋回事,我大学可就考到一个妖怪学园去了,诶我们学校还就我一个,你们说神不神奇?

说真的,从小就在电视上看过妖怪,这猛地让我去妖怪的学校上学,说我不怂我都不信。

不过怂归怂,该去还是得去的。

于是乎,怀着无比忐忑的心情,我来到了那座传说中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妖怪学园——白莲学园。

02

虽然我的内心十分慌张,但是表面上还是表现的十分平静的。换句话来说,就是表面十分平静内心慌如老狗。

什么雪女三尾狐九命猫,莹草大天狗彼岸花,只有你想不到!绝对没有你看不到的!

其实我觉得吧,要是有一天这学园要破产了,改成怪物展览馆绝对能把本儿都捞回来,我认真的。

好了,那么接下来,这次故事的主角儿——我的那群同学们,就这么突兀的要登场了!


03

和我做同桌的是个叫艾清枫的莹草,啊……不得不说她真的超可爱啊!声音总是软软糯糯的,每天还都会带甜点来跟我分享,嗯……据说是她自己做的来着呢。

清枫有个朋友,叫樱,乍一听都会觉得她是只樱花妖,但是啊,实际上她是个骨女,也是超可爱的类型。我前桌是一个雪女,叫黎哀,和清枫他们关系也特别好,虽然对我有点冷淡,但也是很可爱的孩子!唉,只能说小可爱都找小可爱玩儿吧,她们三个关系很好来着呢。

班里的班长是只大天狗,叫唐九辰,据说是个妻控。

班里的副班也是只大天狗,叫辞隐,据说也是个妻控。

这俩货上课下课总是在一块,关系好的简直可以说是同穿一条裤子的兄弟了。

嗯……他们身边还总是有着一只彼岸花,那是我们班的文委,何欢。

说来很奇怪,他们仨带着黎哀,一起组了个什么什么,流氓组,唉,你们说说,那仨流氓干什么不好,非要把纯洁的像小雪花的黎哀哀带坏,真是不像话不像话。

九辰他媳妇比我们小一届,我是在大二的时候看见她的,她叫和杏,是只九尾狐,是个特文静的女孩子。辞隐他媳妇比我们大一届,在入学第一天我可就看见那家伙和他媳妇在天台上吧唧吧唧,真就特别尴尬,唉,要不是当时和清枫枫在一起,估计辞隐一翅膀就得把我给拍飞,哦,对了,他媳妇叫玫祈,是只妖狐。

说真的,后来我才知道这俩货总是在一块干什么了,原本以为这俩优等生是在正儿八经的讨论学习,结果呢,人家俩天天都半句话不离媳妇,每天都是什么,“狗子我给你说!今天我媳妇儿……”“哎哎,你这算啥啊,我给你说我家那口子……”balabala的。

说真的,你们顾忌一下你们旁边这个可怜的单身男性可以吗?

04

我还是忍不住想叨叨这俩妻奴,九辰还好一点最起码理智尚在,可是辞隐呢,唉……只能说没救了。

你平常说啥都好,哪怕去拔他毛都能笑意盈盈的,一点儿气都不带生的,可是,可!是!你只要敢说他媳妇一点儿不好的,马上就给你一翅膀拍到外太空去,时速堪比光速那种,是不是很刺激?

记得有一回我们刚刚下课,和他媳妇一班的一女生突然就跑到我们班了,喘着气对辞隐说,玫祈有事儿找他,要他过去。

然后呢,本来我想着这课间就十分钟,辞隐应该不会过去了吧,结果呢,人家二话不说,扔下课本丢开水笔,一个冲刺刷的一下就跑没影了,那速度啊……真是堪比阿姆斯特朗旋转火箭炮。

之后趁着老师还没来的空儿,我们赶紧朝那个女生打听,问问到底是咋了。

那妹子顺了口气儿,说出一句差点儿让我们背过去的话:

中午吃饭的时候辞隐把手表落玫祈那儿了,玫祈让她给辞隐说让他去拿。


05

等你辞隐回来之后,我们问他,你媳妇找你干啥啊?

他笑了笑,说,我东西落她那儿了。

那至于跑这么快吗?

我暗暗的翻了个白眼,对于辞隐妻控的程度彻底无奈了。

不过让人不爽的是,人家两口子再怎么秀恩爱,辞隐再怎么妻控,人家学习就是好,你能咋办呢?

气人,这就真很气人了。


/TBC

周庆第一更来喽☆

今天的一天,都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