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现场直击!】White Flower 专场!(1)

尽量全员,cp有九杏,剩下的都是友情向的

论坛体啊论坛体x明星pa啊明星pa x

后期画风会突变

懒一把吧,一次更30L x





白莲论坛‖明星板块‖活动区

【现场直击!】White Flower 专场!

L1 全员我的嫁

如题!马上就要入场了,活了二十几年头一回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图片】

L2 凄凄惨惨戚戚

去不了的悲哀……呜呜呜,票封面好好看啊,全是他们这回的异色动漫造型啊

L3 我来做你的朋友

据说这一回他们几个要出自己异色的cos呢!我真的超期待啊!!!

L4 霸道总裁唐九辰

啊啊啊我也!!!!而且今天《WF》还要出新活动啊!跟着他们的节奏更新啊!我的天哪玩个游戏头一回这么激动!!!!

L5 女王大人我爱你

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少了个T啊【bu】

我已经拿我的手机了!时刻准备着九点开始更新游戏!!!

L6 流氓头头

哈哈哈你们

体验服这边比你们快一点儿,游戏已经玩过了,但是他们几个的单人剧情以及《Hopian》的后几章一直都在锁着,还标着什么时候解锁,啊啊啊,超想看啊我!!!【#截图x3】


L7 傲娇小姐姐

噫,为什么我来一个帖子就能碰上你们几个啊xxx

L8 她的粉色少女心

这叫啥,这就是缘分!缘分懂不x

L9 吃不胖的小吃货

哈哈哈,说起来啊,他们还专门给这回展子写了自己的角色歌呢!

L10 你猜猜我多少岁

对啊对啊!而且每一首都是莱尔编曲的呢!啊啊啊男神啊!!!!【捧着心心献给他】

L11 知人知面不知年龄

莱尔编曲超棒!!!!超!!!!!棒!!!!!!那一回听流氓组的演唱会就被圈粉了!曲风超棒啊呜

L12 邻家哥哥

哈哈哈,你们一说上回那个演唱会我就想起来最后全员到场的时候清枫枫唱的那个很不一样的《达拉崩吧》了哈哈哈哈哈哈,笑了一星期了我


L13 她的粉色少女心

别说了,我们女王大人那回脸都黑了xxx

L14 小猫小猫喵喵叫

啊哈哈哈哈哈哈到现在我还在单曲循环那首歌呢,没办法,太魔性了哈哈哈哈哈哈

L15 其实是个白切黑

别说了,只能说太有才了,我们莉兹的特点被完美的概括了哈哈哈

L16 全员我的嫁

我入场了!!!!给你们拍照!!!!!【#照片x5】

L17 凄凄惨惨戚戚

我靠,那个签绘墙…!!!!

嫉妒啊……你为什么要使我丑陋……

L18 霸道总裁唐九辰

啊啊啊,游戏下好啦!!!!我家WiFi头一回这么给力啊!!!!!卧槽我男神这个形象真的贼好看啊!!!!!舔舔舔prprpr

L19 流氓头头

我靠,拉普拉斯居然还搞了个官摊,这,这让人怎么不买啊?!

L20 女王大人我爱你

可惜的是你去不了现场x

L21 流氓头头

……说的好像你能去一样,老子去看《Hopian》的剧情去,哼

L22 女王大人我爱你

……互相伤害啊

L23 傲娇小姐姐

你们省省啦x

哇,官摊上还有常色扭蛋啊qwqqq超想要黎哀哀的

L24 全员我的嫁

其实还有异色的,NPC小姐姐给我说得等上午的见面会搞完才能开始卖,现在要保持神秘x

L25 凄凄惨惨戚戚

啊……心情如ID……

L26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操操操,我他妈起晚了!!!!现在才到会场!!!!!

L27 邻家哥哥

虽然心疼楼上,但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8 她的粉色少女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嘚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29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笑,再笑,老子马上让你们笑不出来

L30 傲娇小姐姐

仿佛有什么很厉害的事情发生了


/TBC

你们得记得催我,不然这就是个坑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