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一个十分正经(bu)的预告

嗯,好吧,其实我也正经不起来x

依旧是个论坛体,依旧是尽量全员向,依旧是欢脱的画风(?),大概就是下面这么一个情况↓


“我的老天啊!!!!看我女神!看我女神!这身打扮超适合她啊!!!!!”

“我靠,我男神他怎么……不行了,你们记得等我失血过多之后给我输血。”

“有时候真就很羡慕你们这些能去现场的人了。”

“跪求各位大佬多拍点照啊qwq”

“嫉妒啊……你为什么要使我变得如此丑陋……”

看起来依旧是痴汉各位男神女神的日常对吧!

但!是!

如果真的这么想的话……
























可就大错特错了哟。


“有句话我一直没对你说过。

但是现在说,你估计也听不见了吧。

不是说好了你要看着我死吗,怎么反过来了?

小骗子,别逗我了,再不醒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

喂,我爱你。”

“那两个混蛋都滚了,我留着也没什么意思了,没人斗嘴的日子也没趣了,你们要好好活着,知道吗?”

“对不起呀……但是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了,他们还在等着我呢,我先走啦……”

“所以说啊,希望这种东西果然是最虚伪的了。什么一起活着,什么一起走出这个鬼地方,都是骗人的吧。

你们说了那么多对不起,现在轮到我给你们道歉啦……对不起,我没有找到那份希望……

我来找你们了哦,不许骂我。”

画风突变对吧!哈!没想到吧!【ntm】

所以说呢,论坛体接下来的画风就是这样啦↓

“cnm,老子要卸游!卸!游!操!什么鬼游戏?!”

“认为他们良心了一回,是我输了。”

“我的心啊……突然好痛啊……”

“……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在现场看着的人啊,你们还好,有的是看游戏剧情,有的是看文字转播,直接现场看他们一个接一个倒下去,说心里不难受都是假的。”

“这回的题目还真挺符合剧情的,《Hopian》。我真的从来不知道游戏还能这么玩儿。”

“我决定了,半夜就去拉普拉斯总部扒窗户!!!”


警务室记得关好门窗啊【bu】

好啦没啦,这是一个我脑洞大开的故事,算是上一个游戏脑洞的延续x

啥时候写,看情况,没准下周我回来就写,没准我能再拖个把月【ntm】

顺便那个hopian,我百度来的x一个古英语单词,意思是希望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