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全员]流氓组的演唱会要开始了啊啊啊!!!!(2)

·CP向?不存在的,流氓组日常友(sun)情(you)向,清枫枫真可爱(。)[好像作了什么问题发言明星paro的白莲!

·一切OOC是我的锅,人生第三次写论坛体w私设大家所唱的歌都是原创的,在明星paro白莲的世界观中原本并没有……、,不然演唱会唱别人的歌,多尴尬呀…w[希望不要成为撕点哇]

·尴尬的故事:写完何欢和九辰、到辞隐出场6100了,那写完辞隐然后我岂不是要一万多??????

·匿名是谁自己知道就好w


(1)

36L    黎黎黎黎黎小哀

啊……!这次综艺啊www玩得超开心的!我记得……那时候和何欢欢、有拍一个合照来着……找到啦!

[银灰色短发及肩的少女搂着白色卷发的女孩儿的腰,微微眯着眼,亮蓝的眼瞳里是温柔的笑意,女孩儿有点儿羞红着脸,一只手紧紧拉着围巾,也在笑着.JPG]

顺便……!嘿嘿嘿www[舞台边半合着的帷幕前是身材高大的男人的背影.JPG]

不要再跑题了哦!因为我这儿看不到…,彩排的时候也没和大家一起…,所以我就等你们直播wwww[学会强奸.JPG]


37L    她的粉色少女心

啊啊啊!女王大人温柔的眼神——!!!!我死了呜呜呜呜!!!!!!!!


38L    女王大人我爱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欢黎最为致命!!!!!!!!!!!!女王大人的眼神啊啊啊!!!平时都习惯了那种自然的妖魅,突然温柔起来真的ahuvnaibnvnakbvubnaltnbua再也没有我!!!!


39L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揉揉黎哀哀…!没事的啦![摸头.JPG]


40L    邻家哥哥

!!!!!!!!!!!!!!!!

男神好温柔啊我快不行了!!!!!!!!!!!!!!!!!!!!


41L    傲娇小姐姐

呜呜呜!!女神我会加油直播的!!!

现在第一首歌已经结束了,何欢要下场了……等等![何欢身后忽然卷起一片绿色的灯光和雾气,她朝着角落里绿色的荧光棒以食指代枪管开了一枪,因为边跳舞边唱歌而有点沙哑的嗓音带了点儿敌意和妖娆,“本小姐温场完了,你可别让我失望啊。”她又对还挥舞着紫色荧光棒的台下的粉丝挽起笑容,“喂,虽然他没有我厉害,也不能冷场哦?——当然,可以不用绿色。”何欢退进那片绿色的迷雾里,随后雾气散去,慢慢暗下来的灯光里走出了唐九辰.mp4]

哦哦哦!第二个出场的是唐九辰!!!!!!!


42L    霸道总裁唐九辰

男神来了!!!!!!!!


43L    流氓头头

我还以为要等很久!!!一人一首啊!!!!!

疯狂给男神打call!


44L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欸,他们两一天不九欢不开心啊[叹气.JPG]


45L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九辰/\九辰/\九辰/

感谢直播的大恩大德!!!!!!!!!!!!!!


46L    黎黎黎黎黎小哀

主要原因在于你说你是九欢扛把子吧wwwwwwwwwwww

何欢欢下来啦!!!我弧一下www天澈天澈,麻烦你待会再给我补妆啦ww[乖巧.JPG]

[墙边放了挂着白色风衣的衣架,墙后的不远处是红色的帷幕,银灰短发的少女肩头还搭着一段柔软的红绸.JPG]


[省略水了一波&舔了一波的47L—55L]


56L    傲娇小姐姐

别水啦!给我留个几楼!要直播啦!


57L    傲娇小姐姐

九辰唱的也是新曲!Lotus这是要借演唱会出新专吗!(赶紧看看钱包还有多少钱)[栗色头发的男人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衬衫的扣子规矩地全扣上了,领带也系得规整,只是西服外套并未扣上,随着手部动作而在身体两侧上上下下摩挲着,背景音乐有点儿的压抑,大屏幕上缓缓地浮现出一串英文「I know that I runnin out of time I want it all mmm」,而伴着唐九辰有点低沉的嗓音,下头又浮出一排对应的中文「我知道时间所剩不多 我希望拥有所有」.mp4][一片亮得发白的绿色光海.JPG]

还有这套衣服…!我记得是某个太太为自己的文配套的私设!这是被翻牌了吗!

何欢的也是!这是太太的图,[黑色长风衣随意地披着,边沿冰蓝的纹路在漆黑里显得刺眼,里头是件黑色的紧身皮衣,紧束的腰带下是紧绷的皮裙,少女踩着一双黑色皮靴,亮蓝的眼瞳里是不羁而倨傲的神色.JPG]我刚刚拍的何欢的照片里她没穿风衣,但是其他装束是一样的!


58L    傲娇小姐姐

咳,不跑题不跑题!

九辰和何欢欢走的根本不是一个风格!何欢欢用非常……色气……的歌让全场爆热了,然而唐九辰却又让全场从激动里冷静了。当然了,会场还是很火爆的。[绿色的荧光棒应和着曲调摇曳着.mp4]别问我我坐哪www女神的经纪人一进场就把我调到二楼去了ww(然鹅我本来的位置是第一排啊!!!好不容易!爆了手速!抢到的!!呜!!)

那现在还在唱,我就认真听了www间奏和下场再来直播w[乖巧.JPG]


59L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我……我有点想打人(捂脸)看在楼上辛苦直播的份上先算了ww


60L    世界第一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那个图是匿名太太的!!!(也叫空白太太?)呜呜呜她的文我舔了好几遍啊!黑手党和政府设定的大家都超级棒的啊!

有生之年能看到本尊穿那个私设的衣服!

按这样的话!辞隐和黎哀哀也会穿吗!!!下一个是辞隐还是黎哀哀???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女神了!!!


61L    秒速五厘米

尊重点九辰啊,他还在台上啊hh


62L    樊樊樊樊樊天澈

回复  58L、60L  :其实那个图不是匿名太太画的ww不过确实是她的设定就是了

这次可是全员到齐啊,当然得搞事情:)不然怎么对得起拉普拉斯呢wwww

看在黎哀哀刚刚看直播很开心的份上,[白色卷发的女孩儿坐在柔软的沙发上,靠在被马赛克糊了的人影的肩上,只能看出头发是鲜艳的蓝色,一手同白皙的手十指交握着,另一手拿着一叠白纸,微微张着嘴,冰蓝的眼瞳专注地看着手中的白纸,女孩穿着白色的长风衣,里头是浅紫色的裙子,两个都一块儿被蓝色的腰带紧紧地束住了.JPG]


63L    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  61L  :hhhhhhhhh我不是故意的wwwww只是满场原谅绿,我有点儿瞎www


64L    邻家哥哥

60L问出了我的心声,下一个是男神还是黎哀啊…!!


65L    霸道总裁唐九辰

回复  63L  :可别了吧你,流氓组除了何欢的紫色算暗色的,剩下三,绿色白色蓝色,哪个不亮了?而且黎哀还是很亮很透彻的蓝色,你们天使们发起疯来可比太阳们的杀伤力大多了。


66L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没眼看,没眼看.JPG]

回复  62L  :敲桌子)作为经纪人你不该督促黎哀哀先再熟悉熟悉歌曲再看直播吗…!偷拍是怎么回事啦…!


67L    世界第一可爱

回复  62L  :不、不是匿名太太画的?ID……啊……太太是匿名的…(捂脸)那是谁画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世界第一可爱!!!!!!!!!!!!!!!!!!!!!!!

临死前附图:[女孩儿右手夹了四把蝴蝶刀,左手持着一柄手术刀,白色的长卷发盘在脑后,冰蓝的眼瞳漫着一片几乎席卷的猩红的怒意,望着前方的视线冰冷而满含凶光,白色的长风衣在身后与腰带一齐飘扬.JPG]


68L    世界的女王大人

嗯?听说辞隐你是九欢的扛把子?[跷二郎腿.JPG]那我就是欢all的扛把子了。我可是最攻的,九欢是什么?Tan90°


69L    黎黎黎黎黎小哀

天澈,打马赛克也拯救不了你非主流一样的发色www[将白色手机放在膝盖上、单手敲着手机,另一只手和白色卷发的女孩儿十指交握的蓝色长发的女孩,这个拍照的角度露出了她卷翘的睫毛和一点儿的绿松石般的眼瞳.JPG][一张体现了女孩极大的胸器的侧面照,能看见樊天澈穿着一件白莲学园的女生校服,外面披着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口袋处的猫爪印说明了衣服的主人.JPG]


70L    傲娇小姐姐

九辰的间奏…不是很搞事情,下场就…Gay情满满,要不是上次的帖子、我真以为这两有啥。

间奏:[九辰不带一点儿喘地、朝全场致意了,然后看了混杂在一片绿光里挑衅一般的紫色荧光棒,只轻轻笑了下,“那边的欢心们,如果并不喜欢我的话,不必强求自己用何欢的应援色来打call。当然,如果我的魅力也能征服你们,那是最好的。”.mp4]非常迷的www感觉他逼着自己吞下去了几个字ww[别为难何欢啦,毕竟她是没有脑子的女人.JPG]然而紫色真的消失了wwww[一片绿色的海洋.JPG]

下场:[暗色的灯光趋向了绿色,又慢慢变作了一片迷烟般的白色,经历了刚才的灯光变幻,台下的观众开始尖叫起来,嘈杂里很多尖声喊着“辞隐!辞隐!”的声音,唐九辰往自己刚刚出来的地方退了一步,另一边红绸的帷幕被轻轻地拨开,深褐色头发、发尾还顽皮地翘着的男人踩着地上圆形的白色光斑走出来,边走边将有通体雪白的话筒用手指抛起又接住,露出温柔的笑容,他们在逐渐完全化成炽白的灯光里击掌,唐九辰又拿起他黑色的、边上有一圈绿色的话筒,“保持你们的热情吧。辞隐会让你们持续兴奋下去的。”.mp4][刚上台来的男人有点无奈地微笑着,目送着九辰消失在帷幕后面,他穿着白色的西服,里面的衬衫则是灰色的,领带是黑色的、末端有一段白边.JPG]

辞总这身——超帅的啊!!!


71L    傲娇小姐姐

女神最后一个哇!!!好期待的!!女神那套真的超级无敌好看!!!!那个图超级无敌帅!!!!女神实装肯定也超级好看!!

欸,辞总还没开始唱?咋、咋回事?


-TBC-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