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这次的新活动为什么这么诱人?!(论坛体)


无cp向,尽量多带点人玩w

明星+游戏的设定,换句话来说就是让大家来做游戏主角了d

游戏设定参考了阴阳师和梦间集x

依旧是论坛体w

ooc也就那么凑合一下吧/瘫





白莲论坛‖游戏专版‖攻略区

这次的新活动为什么这么诱人?!


L1 全员都是我家的

如题!!!看了这会活动的预告图,真的超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

L2 霸道总裁唐九辰

听说体验服已经开始测试了,求个大佬透剧一下子啊啊啊啊啊啊!!!!!!

L3 小猫小猫喵喵叫

同求!!!!差一点抢到体验服名额的我哭晕在厕所里

我真的好想看女神这回会有什么新造型啊【泪流满面.jpg】

L4 她的粉色少女心

揉吧楼上,我今天刚刚入《White Flower》求先科普一下???

L5 邻家哥哥

《White Flower》是一款拉普拉斯以其公司各个当红艺人为原型所制作的卡牌游戏,在游戏中,你所喜爱的偶像都将有机会化为你的朋友/亲人/恋人,与你一起进行冒险。

故事发生的背景为现代,但是却还带了一部分魔幻的元素,一上市便得到了广大粉丝的好评与追评。

每个角色拥有自己的独立支线,需要玩家通过升级和提升好感来解锁。

据说,如果能与角色提升到最高的好感,就有机会获得对应偶像的视频感谢呢!

我真的好像要辞隐的语言感谢啊,可是离好感满级还有……啊……【死目】

L6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还有啊,角色之间也有好感提升的,就比如说流氓组吧,好感到达一定的高度,他们就会出发一段相处的日常,我亲友做到了,他截了个图给我,真的羡慕死了。

L7 傲娇小姐姐

别说了,这游戏得肝死人

L8 女王大人我爱你

我废寝忘食的刷女王大人的好感刷了一个多月,算了一下如果要得到语言感谢,我还得这么肝三个月【笑着活下去.jpg】

L9 吃不胖的小吃货

呃……这个也看脸吧,我也肝了一个月,但是清枫的好感我已经快刷满了´_>`

估计明天就可以刷到语言感谢了,想想能听到女神软萌的感谢语,我好激动啊osjzkakwnwm

L10 邻家哥哥

操,欧洲细作

L11 流氓头头

欧洲人,我们非洲人不欢迎你

L12 女王大人我爱你

磨刀霍霍向九楼

L13 吃不胖的小吃货

咳咳咳,别这样

诶诶,楼主不是在问这次新活动的事情吗,都没有大佬来给分享一下吗?

L14 流氓头头

唉……我来给你们分享一下吧,我是体验服的

L15 秒速五厘米

哦哦哦,前排围观!!!

L16 女王大人我爱你

坐等!

L17 流氓头头

嗯……怎么说呢这次活动,反正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真良心_(:з)∠)_

体会过升好感艰难的同学们一定会惊讶:什么,拉普拉斯竟然良心了一回!?

但是,这回真的是良心了。

这次活动呢,是给每位角色开放了一个新的形象,性格之类的也会修改很多,嗯……算得上是他们的异色吧w顺便这回还有好几个你们想不到的新角色进入卡池哦,如果能在活动期间抽到其中的任一个会随机配送一个异色形象解锁的d

然后关于解锁方式,不仅是单纯的刷副本了,这回是由各位偶像亲自来设置自己的人物的解锁方式的,然后会增加许多不同的小游戏,还是很值得期待一下的

最主要的是,这回解锁不难,这不难。我一懒癌晚期都已经将流氓组给解锁全了【#图片x4】而且新角色,基本上都能抽到一个,真的是十分良心啊【躺】

L18 霸道总裁唐九辰

我的天呐九辰男神!!!!!!!不,不良少年的设定吗!!!!!!啊啊啊啊啊!!!!!!!死亡

L19 女王大人我爱你

我wosjnskaksnqm!!!!!!!女王大人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双马尾我的天哪!!!!!麻麻我要娶她!!!!!

L20 她的粉色少女心

什么,楼上,把女王大人放下!

L21 女王大人我爱你

不放!!!!女王在,我就在!!!!

L22 傲娇小姐姐

你们消停会儿!!!!先让我吹一发黎哀哀!!!

你们看她多好看啊??!!感觉这个形象的黎哀哀有一种神秘感呢!和之前乖乖女的形象完全不一样啊!!!我的天哪,她为什么这么好?!

L23 邻家哥哥

你们为什么都不吹吹辞隐?!为什么?!

运动背心诶??!!你们没有看到他露出来的小臂吗???男神请让我舔一舔啊啊啊啊啊prprpr

L24 全员都是我家的

卧槽,流氓组我包了,不许跟我抢!!!!

L25 霸道总裁唐九辰

把唐九辰给我放下?!

L26 女王大人我爱你

把何欢给我放下?!

L27 傲娇小姐姐

把黎哀给我放下?!

L28 邻家哥哥

把辞隐给我放下?!

L29 全员都是我家的

卧槽你们的队形哪儿来的这么齐?!

行行行,那我抱清枫总行了吧?虽然没有看到小姐姐,但是还是先抱为敬XD

L30 专业补刀三十年

【#图片】补一张清枫的,好了枫厨们,上!咬楼主!【bu】

L31 小猫小猫喵喵叫

??!!楼主你给我放下????不然我一个电话就叫二百个枫厨到你楼下砸场子????

L32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卧槽,这回的设定都好棒啊!而且每个角色旁边配的话也很带感啊!!!!

L33 流氓头头

的确如此!现在整个体验服都在感叹拉普拉斯终于良心发现了hhh

L34 全员都是我家的

越来越期待了啊!真的好希望能早点玩到啊呜

L35 吃不胖的小吃货

诶,我有个问题啊,那几个在预告图里一闪而过的三个角色……其中是不是有莉兹啊?注意到了她的手链www

L36 专业补刀三十年

有啊,这回卡池里新加了三个角色,分别是莉兹、和杏以及晞染,其实本来应该还有个莱尔的,只是……只是官方说莱尔的立绘还没画好,这回活动就不参加了orz,比较悲伤

L37 秒速五厘米

我的妈诶,这个阵容!问问楼上有图吗?

L38 专业补刀三十年

巧了我还真有了,常异色一共六张图片,自行体会自行感受啊【#图片x6】

L39 全员都是我家的

……不说了,我去跳楼了

L40 吃不胖的小吃货

……楼主你等等我,我随你去

L41 女王大人我爱你

……你们给我留个位子

L42 霸道总裁唐九辰

……带着我

L43 邻家哥哥

哎,你们都跳楼去了,那我就光明正大的把全员抱走了!

L44 小猫小猫喵喵叫

楼上你敢

L45 流氓头头

怕不是在做白日梦

L46 她的粉色少女心

我做鬼也会缠着你的:-D

L47 傲娇小姐姐

你小心我半夜去敲你家窗户

L48 全员都是我家的

迷妹的力量……那么,感谢大佬的剧透!我一定会好好肝的!那么,大家,新活动出来之后再见了!

L49 流氓头头

再见再见

L50 管理员

本贴已封,禁止回复。


/END

贼吧啦短这回_(:з)∠)_

emm,下午玩梦间集突然冒出来的脑洞XD

没准会突发奇想再写个偶像们cos自己的异色参加漫展什么的【你快停下】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