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欢黎】女孩子真是世界的宝物啊呜呜呜呜


白莲论坛‖八卦板块‖发糖区


1L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呜呜呜呜呜呜欢黎真的太好了!!!综艺又发糖吃!!!我快得糖尿病了(嚎啕大哭.jpg

2L 世界第一可爱

别说了,我已经——陀螺旋转爆炸式炸成了天上最绚烂的烟花了!!!!看女王大人对小天使那种宠溺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黎哀哀说一句话都轻轻柔柔的,还亲自给黎哀哀喂蛋糕!!!

3L 乡下人到城当总裁

相反再看看以前女王和总裁上综艺的态度(xx 上真人秀到游泳池进行比赛 女王一脸漫不经心直接把身为队员的总裁给推下水了 还使劲嘲笑了一番(。

4L 每天都被自己的金钱闪瞎眼

辞总说他俩就是冤家路窄,别称互怼组。

不过欢黎太太太可爱了吧,得说不愧是初恋吗?

5L 小小小女仆

呃……?那个 新粉想问问初恋是什么情况……?

6L 流氓组的公众情人

这个欢黎糖明明很有名!就是以前黎哀天使与何欢一起上过某著名脱口秀,然后主持人问天使的初恋情人是谁。当时天使的反应可爱死了!!!大概情形是这样的:

天使:(楞了好几秒还害羞地捂住了脸)这……这问题能不能不回答啊?

何欢:(估计看天使那么可爱就想逗一下了)别啊,我也想知道黎哀哀的初恋情人是谁,如果是我就好了那我就不会吃醋……

天使:是你!

全场人那时候都懵了哈哈哈哈哈,何欢还没反应过来,可是脸都红了,嘴角都控制不住扬起来。

何欢:(迟钝了一会,明显高兴死了,还对在场的黎哀哀粉丝挑衅说了一句)看见了吧?黎哀哀只能是我的,你们都该干嘛干嘛去。

天使粉全体说情敌拔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世界第一可爱

这期节目我还记得一个世纪巨糖!!!!小天使说了初恋是女王的时候,女王还慢慢靠近她(她们坐的同一个沙发)抓住了天使的手,十指相扣啊同志们!!!十指相扣啊!!!!我都怀疑她们都有恋情了!

8L 欢黎大旗天上飘

什么?!她们还没公布吗?!

9L 波斯老公

吃欢黎欢的表示世界各处都是糖

10L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何欢欢虽然矮黎哀哀五厘米,但依旧攻破天际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女王

11L 欢all大法好

毕竟流氓组的总攻。

我又记起来欢黎有颗糖。我们都知道辞隐和唐九辰是对狗子,总会联合起来欺负何欢,然后这时候黎哀哀就会站起来护她,还扬言说要打他们俩个。

12L 每天都被自己的金钱闪瞎眼

噢对对对,我发现何欢欢对女孩子都特别温柔啊,真正的帅出天际。

13L 欢黎大旗天上飘

去年不是拉普拉斯搞了个企划嘛,在Z国B市开了黑帮主题大型演唱会,旗下艺人都参加了(可我没有抢到票!!!你们手速都太恐怖了大哭)。流氓组身为家里的顶梁柱肯定也有份,第二天中半场开始喜闻乐见的talk部分,经过抽签由何欢回答fan的问题,然后就出事了。

何欢:哎,好,这位扎着双马尾的小姑娘,你要问的问题是?(走到边上递过去自己的话筒)

九辰:别问些需要动脑思考的问题,她脑子不存在的。

何欢:……我今天非得要把你的狗腿给踢断

辞隐:哈哈哈哈哈哈打起来打起来

黎哀:别、别吵啦!我们要管理好时间……!

(不得不提虽然黎哀哀年龄在流氓组最小,但最懂事啊)

fan:(有些紧张地拿起话筒,看上去激动的要命)我……我、我想问问,女王大人喜、喜欢女孩子嘛……

(全场一下子喧哗起来了,据说坐在前排的fan望见坐在转椅上的黎哀哀正喝着水,听见这个问题差点呛到。其他两位的表情也有迷之笑意。)

何欢:(楞了一秒后立马就露出微笑)当然喜欢啊,女孩子可是世界的宝物你们说是不是!

(粉丝超配合的说是)

何欢:看嘛,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不喜欢女孩子的人。譬如我就很喜欢你噢——可爱的小姑娘。(从那个红通了脸的女粉拿走了话筒,还在离开前给她了一个飞吻和wink,镜头一转黎哀哀表情不太好。)

重头戏来了!!!何欢回去后不知道为什么到黎哀哀旁边在她耳边说悄悄话,估计说了什么羞耻的东西,一下子就把天使调戏得红了耳后根,还趁天使不注意偷偷摸摸吻了她的耳垂,还似乎说了句“可我最喜欢你了。”

这是什么啊!!这是赤果果的秀恩爱嘛!!!!!(哭的像个200斤的日日.jpg

14L 乡下人到城当总裁

这次演唱会我去过!!!!我可以证明!那时黎哀还傲娇地轻轻捶了女王的背!!!!嗷嗷嗷完全一副吃醋后被安慰后的娇羞样!!!

15L 小小小女仆

天哪……好甜……(原地去世)

16L 世界第一可爱

当然哈哈哈哈哈,用何欢的话来说就是——

“我可是黎哀哀的初恋,你呢?你呢?”

17L 欢all大法好

暴击

所以说黎哀哀的初恋是何欢,那何欢的初恋是谁啊?

18L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这就真不知道了,虽然女王大人绯闻很多,但其实私生活很干净的,有知情人士透露女王甚至没谈过恋爱(……)

19L Lotus的男人不需要金钱

何欢的初恋是我,是我。

20L 欢黎大旗天上飘

想起上次那个说何欢欢在夜店醉酒四处风流我就感到好笑。

科普一下,女王酒精过敏。

然后第二天何欢欢满面春光连口罩都没带下了飞机去拍电视剧,一下子就给那个胡说八道的记者打了一巴掌。

21L 波斯老公

啊……这我知道,是那段特殊时期……黎哀还在边上陪着何欢呢……

22L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恩么……哎呀反正都结束了!!反正现在和好啦!总而言之大家多关注关注Lotus的演唱会哇!!!说不定又有糖吃——!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