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全员]流氓组的演唱会要开始了啊啊啊!!!!(1)

·CP向?不存在的,流氓组日常友(sun)情(you)向,清枫枫真可爱(。)[好像作了什么问题发言明星paro的白莲!

·一切OOC是我的锅,人生第三次写论坛体w私设大家所唱的歌都是原创的,在明星paro白莲的世界观中原本并没有……、,不然演唱会唱别人的歌,多尴尬呀…w[希望不要成为撕点哇]写完这个想写一个综艺(就是32L提到的那个www)…,在那之前先给何欢欢写个欢黎的达拉崩吧www




白莲论坛‖八卦专版‖水聊区

流氓组的演唱会要开始了啊啊啊!!!!


1L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我kao,我没抢到票啊!!!之前就知道流氓组终于——齐了,但是!我,手残!cao!求dalao直播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2L 秒速五厘米

先心疼一波楼主hhhh

[流氓组演唱会门票.JPG][围着白色围巾、把过肩的蓝色长发盘起来的背影.JPG]


3L 傲娇小姐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樊天澈!!!女神的经纪人!!!!!我已经进场了呜呜呜!!我想找她要要女神的签名!!

说起来,女神之前好像是说出国去找人?找谁啊?


4L

别跑题呀楼上!不过黎哀的话,她的微博不是一直都很暴露一切吗hh既然楼主想要一个人来直播的话,那么已经进场的楼上不妨直播一下?


5L 樊樊樊樊樊天澈

在意这种问题干什么啦:)黎哀哀出国,‘找人’只是一个幌子而已哟w

顺便签名www你不妨待会儿散场了直接找黎哀哀?她超级好说话的ww比我好说话哟ww


6L 黎黎黎黎黎小哀

2L,偷拍不是个好习惯哟ww起码要征求同意再拍嘛?

我亲爱的天澈——,你再不进场,我可找谁化妆去呀QAQQ


7L    傲娇小姐姐

前排和女神合影!!!!又见到女神了!!!!开心!!!我是天边最绚烂的那朵烟花!

回复  4L  :umm,可以哇www不过现在会场还很嘈杂,场都没进完呢hh

回复  5L  :可是、我、我怂啊!!![哭得像84斤的狗子.JPG] 


8L    樊樊樊樊樊天澈

回复  6L  :对不起嘛QAQ我、我就是起晚了点…,你都不等我就走了……


9L    流氓头头

回复  7L  :你的表情包什么意思啊hhhhhh


10L    邻家哥哥

关上前十的大门顺手承包了辞隐男神!


11L    秒速五厘米

我、我终于进去了…。[暗下来的会场里是各色的荧光棒,缓缓揭开的帷幕隐约露出银灰色短发及肩的少女的身姿.JPG][装满了紫色荧光棒的布包.JPG][满会场充斥着紫色的荧光,舞台上的带一点点粉色的紫色灯光落在少女脚边,在少女亮蓝的眼眸里晕开光辉.JPG]


12L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whuavbudaoinrbiua何欢打头啊!!!!!!感谢11L的大恩大德!!!


13L    女王大人我爱你

acvhnauvbuaiinvaaafrbavanvadvhjmkjnrhdfghjki女王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疯狂打call!!!!!!!!!!!!!!!赞美11L的像素!!!!女王大人的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如去死!!!不如去死!!!!!!


14L    她的粉色少女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女王大人!!!!!今天的女王大人也好美啊!!!!!!!!!!我、我还能再粉二十年!!!!!!!!!!


15L    黎黎黎黎黎小哀

嘿嘿嘿,还没到我,忙里偷闲来滑手机[偷笑]wwww何欢欢还没唱呢你们就这么激动www她唱了你们可怎么办啊wwwww

[一个雪白的、名品牌的化妆箱,贴着猫爪印的贴纸,大面的化妆镜里两个很近的人影被马赛克了,后面相对而坐的少年却没有打码,在那里不知道在干嘛.JPG]

顺便赞美一下天澈的化妆技术wwww画得人模狗样的wwww(是褒义词啦!)

回复  13L  :别死了哇wwww今天可是大家——全都到齐了哦?


16L

阿虎VB阿女UI好难过if吧Iananvuaebga女王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我是天边那朵紫色的烟花!


17L    女王大人我爱你

???????????女王大人要唱什么歌!!!!!!


18L    傲娇小姐姐

呜!女神!!!你不要打马赛克啊我想看!!!!!!


19L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楼上,你一会儿就能看见了,不必着急这一时啦w

回复  17L  :一首——你们也许会很兴奋的歌?幸好她没唱狗子选的那首ww否则会场要炸了wwwwww


20L    邻家哥哥

爆个手速前排和男神合影!


21L    傲娇小姐姐

我、似乎答应了要直播?那么就来迟来的直播吧!请给我留几楼呀ww


22L    傲娇小姐姐

现在帷幕已经完全拉开啦!打头阵的是何欢!用我、语死早的语言来描述的话,她今天……很……媚?(别打我!!!)[台上少女一侧的刘海挽在耳后,亮蓝的眼瞳在交织着的灯光和干冰幻出的朦胧的迷雾里熠熠地闪耀着,因眼角绘了妖艳的红色眼影、高傲的眼神里带了妩媚和妖冶,她的衣物紧紧贴在皮肤上,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JPG]……现在前奏响起来了,然后会场安静下来了。

何欢唱的是新曲子?以前没有听过啊。[一段不到三十秒的录音,是一段混有嘈杂人声的过门.AMR]是日语歌…!啊,大屏幕上出现了翻译!是何欢的应援色的字幕![舞台闪烁的灯光后露出一个镶嵌在那儿的屏幕,左下角点缀了一朵粉紫色的花,中央偏上的位置是一串混进去了一点儿英语的日语「游ばせた视线はマーダー  云の中みたい you wonder  感じられるのは  すごい杀気 you feel it 胁威」,下头便是这串歌词的翻译「挑动人心的视线是谋杀 如在浮云之中 你感到好奇我所能感受到的 是强烈的杀气 你感受到了 威胁」.JPG][背景和刚刚的一样,何欢单手拿着有一圈紫边的麦克,眯着眼,勾着妖媚而又危险的笑容,另一只手抚着面庞.JPG]


23L    傲娇小姐姐

谢留!欢心们先舔会儿吧www我好好看一会女王大人的美颜盛世ww一会儿到间奏了再来直播ww


[学习子然省略24L—30L欢心们的爆炸]


31L    傲娇小姐姐

间奏啦!…我跟你们说!感觉这次间奏大家都会搞点事情[开头时周围是一阵喧嚣,何欢将话筒拿远了些喘了口气,随后右手拿着话筒,沿着场地走了一圈,眼角微微挑起,亮蓝色眼瞳里危险的凶光却将这一丝媚意压在了眼底,尾音上挑,叫人一阵麻酥,“大家好像——不够热情呢?是想要好好、调♂教一番吗——?”.mp4][整个会场里都充斥着紫色的光芒,完全是一片紫色的海洋,不过在角落里混进来了几抹绿色.JPG]

咦——?这个绿色咋回事?不管啦,在全场都癫狂地摇起紫色的荧光棒打call的时候,何欢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合着间奏的节拍!开始跳舞!!!![一段十几秒的舞蹈.mp4]

附带一段:[“咦?连唐九辰的粉、太阳都为我打call了吗?哎呀,真是开心啊。”少女弯起眼,露出醉人的笑容,亮蓝的眼瞳里含满了笑意.mp4]


32L    傲娇小姐姐

暂且直播完了。

何欢抖S起来真的——好妖啊!!!!!!!!!![掏心窝.JPG]犹记得某一场综艺的时候,在玩什么模拟大逃杀,这两个人被分到了一组去,何欢领到的武器是鞭子而女神是手术刀,她们两身手意外地都很好www因为是模拟的大逃杀www衣服是特殊的,然后被分发的武器刺到会有电流通过的感觉①,这两个人于是就抖S地玩了起来wwww比较可怕的是女神她竟然还是个抖M,最后只剩她们两的时候很开心地“死”在何欢怀里wwww


33L    女王大人我爱你

啊那场www我记得www隔壁双男神(九辰和辞隐ww)遇到她们的时候一脸“牙白”wwwww这两个都超级绅士风度的啊w基本没怎么反抗的ww


34L    樊樊樊樊樊天澈

其实如果那次只有何欢欢和九辰、辞隐干上的话ww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wwwww他们三暗地里较过劲的(一个很迷的方面www黎哀哀跟我说的ww),最后平手ww不过何欢欢终于放弃反抗一件事了w(事实是没有啦www)

大家都宠着她们两个啦w不过比起对黎哀哀,他们对何欢欢的宠的表现方式不太一样ww


35L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Σ什…!居然有人还记得那次综艺…!

已经是黑历史了啦w就不要那么追究了[一条咸鱼突然失去了他的梦想.JPG]


-TBC-


·①:umm来自一个松的(综艺)大逃杀的梗……!只是用一下这种模拟大逃杀的设定而已——!!!!![希望不要成为撕点QAQ

·我得睡啦…!!写了这么点呜![说着蹭了波欢黎tag,入我欢黎啊……!除了结局BE哪里都甜!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