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圣教

hi 这里是白莲的亲友团!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九杏】什么,我男神有女票了?!(论坛体)

cp:九杏

友情向:流氓组

明星设定,论坛体

说起来九辰r和杏杏设定的年龄相差了五岁诶……

明星九x大学生杏

如果有ooc的话……也就凑合着看吧/瘫






白莲论坛‖八卦专版‖水聊区

什么,我男神有女票了?!

L1 霸道总裁唐九辰

如题,我要难过死了,好好的男神突然就成别人的了,哭

L2 流氓头头

可不是吗……半夜三更的,男神突然发个微博说他脱单了,我……

L3 女王大人我爱你

别提微博了,原本以为男神又要发照片了,结果……靠【撞墙】

L4 邻家哥哥

唉……揉揉你们,说真的看到他发的那条微博的时候我真的仿佛听到了无数迷妹心碎的声音

L5 霸道总裁唐九辰

仿佛人生失去了希望【绝望.jpg】

L6 女王大人我爱你

不过我还是比较好奇是谁能把我们流氓组的头子给收了……

L7 流氓头头

umm……这个问题问的好,我还真不知道


L8 黎黎黎黎黎小哀

我我我,我知道一点点!【举手】

L9 女王大人我爱你

卧槽,黎哀本尊吗?!

L10 霸道总裁唐九辰

卧槽,前排合影!

L11 傲娇小姐姐

黎哀哀!!!!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疯狂表白!!!!!

L12 黎黎黎黎黎小哀

嘿嘿嘿w

L13 霸道总裁唐九辰

这个论坛果然神奇……【搓手】

L14 黎黎黎黎黎小哀

因为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们自己也会刷一下这里的呀w

L15 傲娇小姐姐

见到女神我真的太开心了,呜呜呜

L16 流氓头头

哇,迟到的合个影!

顺便男神他发照片了诶!这回照片的背景是一个女孩子的背影诶!!!

L17 霸道总裁唐九辰

黎哀哀知道那个女孩子是谁吗…!

L18 黎黎黎黎黎小哀

知道呀w不过呢,我不能告诉你们,九辰说他要在下次演唱会上亲自介绍她w

L19 世界的女王大人

切,说白了就是想秀恩爱嘛【翻白眼】

L20 女王大人我爱你

??!!女王大人!!!!!卧槽,我我我我我,我喜欢您啊啊啊啊啊啊sozhnwmsm!!!!!

L21 她的粉色少女心

女王粉立马赶来前排打call!!!!!

L22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卧槽,那下一个过来的是不是就是辞隐了?!

L23 世界的女王大人

不会,他和日日在彩排,不过来

L24 黎黎黎黎黎小哀

哇,何欢欢w你不是也在彩排吗?怎么过来了?

L25 世界的女王大人

就算不彩排我也可以唱的很好的,再者了,我上午就彩排完了

L26 黎黎黎黎黎小哀

诶?那九辰他俩怎么……?

L27 世界的女王大人

他俩上午陪自己女票看电影去了

L28 黎黎黎黎黎小哀

哦……这样啊……

L29 流氓头头

大佬之间的对话……【抖】

L30 霸道总裁唐九辰

我这个贴瞬间升了一个档次……

L31 邻家哥哥

嗯,同感

L32 傲娇小姐姐

我比较好奇九辰男神是怎么和那个女孩子认识的诶……

L33 黎黎黎黎黎小哀

这个呀……嗯……何欢欢,这个说一下应该没问题吧?

L34 世界的女王大人

没事的,反正日日不知道

L35 女王大人我爱你

女王大人说的好有道理!

L36 黎黎黎黎黎小哀

既然如此,那我就说啦w

嗯……那个女孩子呢,是九辰在去年夏天认识的,她算是我们的学妹,也是白莲学园来的,只不过是来我们公司做实习生。

她是一个大四的学生,等从学园毕业打算在公司做经纪人的那种,于是呢,公司就安排她先来实习一下,等毕业了就可以直接就业了。

就在那个她实习的暑假,他们两个认识了w

L37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她被安排在九辰男神身边?

L38 世界的女王大人

嗯,对。

接下来我给你们说完吧,看那个臭日日吃瘪的样子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等你们去听演唱会的时候一定要趁他说之前就喊出来啊。

那个女孩儿,名字叫做和杏,是个温柔的好姑娘。说真的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没人知道他俩在一起了,还是辞隐在上半年不经意撞见了他和和杏打电话,我们才知道,这家伙谈恋爱了。

唉,还是他先喜欢上和杏的呢,虽然杏杏对他也有好感,但顶多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可他倒好,直接把人家小姑娘拐回家了,没脸看,没脸看【摇头】

L39 九辰大哥哥

……

L40 霸道总裁唐九辰

?!男神?!

卧槽卧槽卧槽!!!!!

L41 流氓头头

九辰男神!!!!!啊啊啊啊啊!!!!!!!!!

L42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你们怎么见一个就激动一个啊……

九辰男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你是我的光我的电我唯一的神话啊啊啊啊啊!!!!!!!

L43 她的粉色少女心

噫,楼上,你反应最激烈吧?

L44 九辰大哥哥

哇,谢谢你们的喜欢啊

不过,春药,你给我过来,我们谈谈:)

L45 世界的女王大人

谈什么谈,本来你就要说啊,我先替你说了而已啊

L46 九辰大哥哥

……你还有理了是吧

L47 世界的女王大人

我就是有理,你打我啊

L48 九辰大哥哥

……你信不信我一板砖就过去

L49 世界的女王大人

你当我怕你啊?

L50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你们俩安生点啦……

L51 黎黎黎黎黎小哀

哇,九辰辞隐你们彩排完啦?

L52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嗯,是呀w

黎哀哀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都可想你了

L53 黎黎黎黎黎小哀

马上就要啦…!

我会在演唱会之前赶回去的!

L54 傲娇小姐姐

哇,黎哀哀这次演唱会也要去吗,呜,我还以为流氓组这回凑不齐了呢TvT

L55 黎黎黎黎黎小哀

会的啦…!!!相信我呀w

L56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对啊,既然答应了你们全员会到,那就一定不会食言的啊

L57 世界的女王大人

那可不吗,少一个都不行的

L58 九辰大哥哥

春药这回说对了

L59 霸道总裁唐九辰

看到流氓组全员到齐,我得截个屏

顺便,男神你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和杏小姐姐的事情呗qwq

L60 九辰大哥哥

……能拒绝吗

L61 世界的女王大人

不能

L62 九辰大哥哥

……有你什么事

L63 世界的女王大人

我关心你不行吗

L64 九辰大哥哥

不用了,谢谢

L65 我感谢着那个夏天

辰儿别和何欢大宝贝儿吵架啦……

L66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哇,楼上是九辰男神女票吗?

L67 我感谢着那个夏天

是的呀w

L68 流氓头头

哇……好羡慕小姐姐啊……

L69 她的粉色少女心

如果我……算了,不可能的_(:з)∠)_

L70 我感谢着那个夏天

也没什么好羡慕的啦……只是恰好遇到了对的他而已

L71 九辰大哥哥

对啊,恰好遇到了你这个让我喜欢的小丫头。

L72 辞隐今天也很宠妻

咳咳咳,狗子,导演叫我们了,休息时间结束了

L73 九辰大哥哥

啧,行知道了,马上来。

媳妇儿等我晚上回去给你带好吃的哈

L74 我感谢着那个夏天

好!等你!

L75 九辰大哥哥

嗯,乖

L76 霸道总裁唐九辰

突然被塞了一口狗粮……我……

L77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我也……

L78 傲娇小姐姐

突然不想表达什么了……

L79 黎黎黎黎黎小哀

揉揉你们,别难过啦……

L80 邻家哥哥

黎哀哀很温柔呢w

L81 她的粉色少女心

的确呢,话说起来,女王大人呢?

L82 黎黎黎黎黎小哀

何欢欢嘛?她去陪她……不不不,我不能说!【捂嘴】

L83 女王大人我爱你

??!!什么我的女王大人!!!!!【哀嚎】

L84 她的粉色少女心

卧槽……

好……

你们再见,我跳楼去了

L85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流氓组从单身团变成……唉……世事难料啊……

L86 黎黎黎黎黎小哀

唔哇∑,你们都别这么消沉嘛……我,我这不还没说她去陪谁了吗……

L87 女王大人我爱你

那黎哀哀能说说她去陪谁了吗……

L88 黎黎黎黎黎小哀

这,这个怕是不行……

L89 霸道总裁唐九辰

好啦好啦,别为难黎哀哀了,爱豆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很好啊,不是吗?

L90 邻家哥哥

的确呢

L91 霸道总裁唐九辰

那那那,这个贴我就删了哈,虽然一时间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是男神祝你幸福!!!还有各位,我们演唱会再见!!!!

L92 流氓头头

男神,祝你幸福!楼主再见!

L93 流氓组今天唱歌了吗?

祝九辰男神幸福!大家再见!

L94 傲娇小姐姐

再见再见!能遇到你们真好啊!【还碰到女神了,开心】

L95 女王大人我爱你

再见!!!!

L96 管理员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END

我……最后没脑洞了_(:з)∠)_

有点虚,希望喜欢!

评论(18)

热度(16)